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下)
2018-06-05 10:44: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5

其实今天我们也都吵架了,中午去吃饭,全都点得很辣很辣,我都有些受不了,哎,吃完本来有点胃疼,我要他买冰淇淋,他不肯,说我胃疼就不给我吃,怎么说都不肯,嗯,最后只能去买蛋糕吃,他又不喜欢吃,我吃蛋糕时他还一直在抽烟,烦人,我吃完他亲我时候烟味还很重,我就咬了他嘴唇一下,哎,我也没用力的,他还不高兴了,说他下午还开会,我都没用力也没破哪里影响他开会了,我也不理他,把他叫我下午吃的蛋糕也都吃掉了,还把奶油抹在他空调出风口上面,他擦一下我抹一下,哎,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拽着我手不让我动,我说你盯着我看干嘛,他说我看我小老婆呢,哎,我吐血,还小老婆,还小妾呢,我用力捶了他大腿好几下,他还不明白呢,我问他什么是小老婆,他还解释说我年纪小,我说那我也不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我还叫他叫我,呵呵,可是他叫时候我快要笑死了,气得他不行,他说有时候想把我掐死算了。

快回去时我们又亲了,我再让他叫我我死活不肯了,我说那么就回公司叫吧,他傻了,呵呵,我说我知道你对我其实很好的,他就很感动,搂着我说他不需要我对他怎么样,只要我能知道就行了。哎,这样不是很容易就感动了。下午上班我们发了几条短信,都是我累了时候休息发的,发着我想见他了,我就要他过来一下,他先还不同意,说不可能,后来还不是很假的过来了一下,嗯,同事说最近老总老是视察烦人死了,真逗。

哎,我今天心情真是还行的,晚上他要去和几个回国的朋友吃饭,出去前我们那个了一下,嗯,不想让他走了,我纠缠了他很久呀,最后他终于还是走了,也迟到了,呵呵,到了之后短信说他为此喝了好多呀,我不管他,我知道他很能喝酒的,但是我自己也没事做,我一直给他发短信,中间他偷偷给他打电话说他朋友看他一直这样发短信都觉得好奇怪啊,哎,一个老头发什么短信嘛。后来我还觉得不好玩,我就给他发那样的短信逗他,他说被我闹的他都硬起来了,没法起来敬酒,还要把手插在兜里掩饰,哎,我想想就笑死了。

4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