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去年大学毕业,找个工作真是难的,先是去了个法西斯一样的日企呆了几个月,实在被压榨的受不了,就辞职了,这期间老妈不断的吹风要我回老家去当公务员,说已经安排好了,我不同意搞的家里也很不满的断了我的经济来源,加之当时自己又处于没工作的时期,惨的。当时就一边帮师兄打零工一边四处投简历,天天等电话面试,最后终于找着了个工作,是个不错的公司,还和专业有点关系,我已经挺满意的了,毕竟自己学校专业什么的都不是特别出众,现在大学毕业生又满街都是。

于是就办手续上班,开始工作才发现基本上自己是什么都干不了,完全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因为实际工作和学校学的那些东西相差太远了,基本上学校学的那些有用的不多。当然公司对这方面也做了安排,但还是很辛苦,觉得跟别人比自己实在是很差。加之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压力又大,有一天上班的时候居然差点晕了,幸亏办公室的一个姐姐挺细心的,说我脸色差就让我坐着别动还给我冲咖啡,但是她一咋呼,本来没什么事就弄的很怎么样似的,也不怎么那么巧这时候我们老总居然来了,就是北京分公司的一个主要领导,平时都不怎么见过面,他可能看见情况比较奇怪就问怎么回事,那个大姐就说我不舒服,他就看了我一眼,问了问我的情况,知道了我是新来的,他就面无表情的说了些话,大意是说人事部门工作失误,招收没有经验的大学生,培训新人这种事情应该留给别的公司什么的。然后就走了,我心里憋闷死了。

下班回家之后我寻思着招工的事是你们公司定的,你不愿意要大学毕业生完全可以当时就不要,凭什么事后这样数落我,于是忽然想起刚来公司上班的那几天,完全是谁都不认识,有一次坐电梯,到了二层还是三层又进来一个人,我就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本来一个大厦里面是不是一个公司的都不一定,何况我一个新来的更是两眼一抹黑,于是我也没去管他,结果下电梯时刚好遇见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见了他就叫Y总,我才知道他是个领导,但对于是什么领导干什么的依然一无所知,所以我依然没搭理他,但是又不能避免同事跟我打招呼,于是他就看了我一眼走人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谁是干嘛的,但是也没往心里去,难道说就因为这件屁事,他还就恨上我了

然后就一直没事,主要原因是这个Y同志基本都不会出现在我们这里,他办公室就不在这层,所以遇见机会也不多。但是谁叫我运气好呢,上班一个多月的时候有天下午我去给办公室的同事买点心吃,因为快年底老是加班加班,大家都很辛苦。在附近的肯德基买了三个全家桶我自己还买了个蛋筒就拿手里吃,准备在电梯里面就基本消灭光,免得被同事鄙视*^_^*,鉴于两只手里都拿着东西,我就没按关门键,等门自动关,就这么一懒惰,又进来一个人,就是Y总,看见他我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着电梯里的事他奚落我的事,他看了看我把电梯按上,又按了楼层,这中间我还乱想呢,依然没搭理他,他看了看我手里的东西,说了句:“这是上班,不是上学。”我拿着蛋筒也很无奈,扔也没处扔也不能放进袋子里面,就称呼了他一下Y总,他说:“你们这些大学生啊。”然后他就到了下去了。

接下来又是没事的一阵子。工作也慢慢有点头绪了,主要是我们这组人年轻的比较多,女生也有几个,大家都没什么拘束,所以不是很沉闷。转眼就到了年底,圣诞节前公司请大家吃饭,是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安排的,因为年底还有年会,到时候不是所有人都参加的。反正我去的那天人还不是很多,说吃饭其实就是喝酒,当时Y还有我们的两个直接领导都在,还有一个是总公司的领导,是个四十多的女的,挺能煽忽的,一直都叫同事里面的女生给Y总敬酒,但Y也很有经验的,反正就是那些女生都喝了不少,他反而喝的不多,因为女生毕竟社会经验少都说不过他。开始喝的是白酒,后来又改红酒,还是一次一大杯子那样喝,我们组的几个女生都不行了,就出去了,那老女人一看人少了很不满意就又让我们几个和他喝。

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红酒,而且喝的都很急,后来那些女生回来了,老女人又让女生给Y倒酒,我就想躲开,没想到Y总就说:“你给我倒吧。”当时我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之前那几次我觉得自己给他印象很不好,就拿了瓶子小心的给他倒,估计是喝多了,感觉都有偏差,等我发觉时,酒都溢出了杯子流出来了,我赶紧拿桌上的纸巾擦流在桌布上的酒,老女人就说我浪费了让我再喝,Y说:“倒酒都不行能干什么呀。”主管的一个领导就附和说:“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之类,我当时真的很气,但又确实是自己做的不好,不能说别人故意针对,于是就又跟自己倒了一杯敬他,他也喝了,之后又喝了几轮。老女人又说去唱歌。

4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