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

我想怎么能一样呀,但是同时也想我们还一起住过呢,也没怎么着,反正今天是百分百不会住一起的,又能这么样呀,想来想去我想那就这样吧。收拾好东西他开车去了不远处的一个洗浴,上楼进屋跟客房似的,也有洗手间电视桌子什么的,他说:“你先去洗澡吧。”我说好,就进去洗手间了,巨大的浴缸,哎,晕呀。不过我就冲了冲就出去了,这次还比较聪明的先拿了浴袍进去。他看了我一眼说:“你先休息休息吧。”就去洗澡了。我想这样挺好的,开始还怕是一堆人的大淋浴呢,要让我跟领导都光着,我心理压力狂大呀,哎。一边乱想一边看电视,发现自己快要饿死了,哎,从早到晚就吃了半个馒头,还是早上吃的,而且越想越饿,真想回家呀,于是我把衣服都换好了,我寻思着洗完他还不得就走人,到时候我去吃点什么好呢?正当我思念着楼下的小包子,他也出来了,说:“怎么样,还累吗?”我赶紧站起来说:“不累了。”他说:“你怎么换衣服了?”我狂晕说:“啊?不换呀。”他说:“休息会儿,按一下,最近累了。”我快傻掉了说:“按什么呀?”他看着我笑了:“你想哪去了,就是一般的按摩。”我,哎,其实我真的什么也没想,他肯定以为我想色情呢。

他就笑着说:“把衣服换了吧,一会人家来了你怎么换啊。”我没办法了,但是又不想当着他换衣服,哎,就又去浴室把衣服换回去了,我真是白痴呀。急急忙换完我出去他正抽烟呢,哎,很尴尬,他回头看了看我说:“小T,你怎么这么白呀,比小姑娘还白。”我说:“啊?没有啊。”他说:“上次我就想说,一看就是缺乏运动,呵呵。”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也笑,哎。这时候还算巧,敲门之后两个MM进来了,Y总说:“你别站着了,躺下吧。”哎,太受刺激了,我从来没干过这种事啊,恐怖死了,这样一吓唬,也不觉得饿了,真是倒霉。我就躺在那个类似椅子的东西上心想爱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也不想逃跑了。MM就开始按摩,哎,我就有一个感想就是恐怖,Y总还和MM聊天呢,我全身都紧张的不会动换了。

也不知道多久上刑终于结束了,MM还问什么别的服务,Y说不用了,她们就走了,我觉得全身又是汗啊,哎。Y总说:“热了吧,你再去洗洗。然后休息休息。”我一边悔恨不该来打球,一边又去冲了一遍,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有洗澡恐惧症,哎。完了之后我出去看见他看新闻呢,原来都已经七点了,晕死。

他看我出来说:“站着干嘛呢,过来。”我就走过去。他又说:“你过来给我按按头,女的没劲不舒服。”我说:“我可不会啊,别给您弄坏了。”他说不要紧,我紧张死了,想起了给慈禧太后梳头的小太监,哎。就按他说的跟他按脑袋,他就闭着眼睛,还好这样他看不见我。没多会儿他忽然睁开眼睛笑了,说:“你怎么回事呀。”我慌也不知道怎么了问他:“怎么了Y总?”他说:“头发上的水滴我脖子里了,你没擦头发?”我说:“忘了。我马上就擦。”他说:“行了,算了吧,你手劲也不大啊,按的够累的吧。”我忙说没有。他就拿我的手看说:“手太小了,怪不得你拿不住拍子呢。”我心想有那么严重吗,哎。他笑着说:“刚才你紧张了?一动不动的。”我说:“有点,我从来没这样过。”他说:“那是,你是学生嘛。但是现在大学生也很开放啊。没交过朋友吗?”我看着他也不知道怎么说,终于还是撒谎说:“交过。”他挺意外的样子说:“哦,是吗,那你有过性经历了?”我,哎,这回不能编了,只能老实回答:“没有。”

他笑着说:“不可能吧,现在的孩子哪还有那么保守啊。”我我我,哎,没话说,只能说:“反正就是没有啊。”他说:“怎么没有?你不想吗?你可正是凶猛的季节啊。”我想怎么还没完没了了,哎,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让我坐下,接着还问:“是不是有别的原因呀。呵呵。”我回头看着他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就回答:“没有啊。”还说的结结巴巴的,哎,接下来就狂受刺激了,他手伸进浴袍摸我大腿那里,也不是很用力,就像很漫不经心的那种,但是我全身立刻狂紧张呀,他说:“你抖什么?冷了?”我立刻就站起来说:“不冷。”他说:“你这孩子不说实话,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子呀。”我,哎,立刻石化了,崩溃了,哎,当时脑子完全是忽悠一下子,说不上话了。他笑着说:“怎么了?不用那么紧张,这也没什么的。”我看着他,觉得喉咙都发干,哎。半天我才说:“我没有,真的。”他摆摆手说:“行了没什么真的假的。”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