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9

到家之后,不能不说那地方还挺不错的,确实也是没人,进屋他说你随便看看,我觉得没必要就没动,他说:“不要紧的你看看,你想住哪屋都可以,回头把东西拿来。”我说:“我可以给您收拾收拾,但是我不住这里。”他看看我说:“行了别耍脾气了。你就睡这边吧。我又不收你房租。”我说:“那也不住。”他笑着说:“怎么了?还不痛快呢。”我说没有。

他就自己在那说:“我也没想到,开始我就想这个男孩子还挺漂亮的,没想到你也是,呵呵。”我就挺疑惑的看着他,他说:“你面试的时候见到我没有?没注意到吧。”我晕,面试时候我脑子全乱套了,完全记不住有谁在都什么样。他说:“没有社会经验,就是你这样的。”哎,我这憋得慌,说:“我就是没有,您用不用来回来去说呀。”他说:“没有社会经验倒有性经验了,呵呵。”

我无言以对。他说:“怎么了?不愿意提啊,怎么和你小男友分手了?”我低头小声说:“要你管。”他说:“我能不管你吗?”还伸手摸了我脸旁边一下。

我要爆炸了,冲他嚷:“你到底要干嘛呀你?”他说:“我没干什么吧,呵呵。”我还想继续跟他说什么,忽然就胃疼的要命,我就用拳头顶着胃那里快蹲在地上了。他拽着我胳膊问怎么了,我说胃疼。刚好他接了个电话说什么什么事情。我使劲按了几下,好点。哎。

他挂了电话说:“现在也没有水,我回头叫人送,现在我先给你做点开水,你躺会儿。”我忙说不用了,他说:“躺会儿吧。听话。”我就在沙发上坐着,头也疼胃也疼。哎。他坐在我对面说:“怎么还穿羽绒服呢,这屋里热,一会儿感冒了。”我也没说话就把外衣脱了,问他:“行了吗?还用再脱吗?”他说:“小家伙,那你脱啊。”我说:“老子又不愿意了。”他说我误会他,说他是真的很喜欢我,还说我纯,哎,老子哪里看出纯情了,受不了。

水开了他给我倒了一杯,还说我送他的杯子他正用呢。哎,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说:“你总不回家你老婆不生气啊?”他表情也没变化说现在他和他老婆的关系是一种亲人的关系,没有爱情了,还说他们没有性生活了。我不知道说什么,他问:“你是不是真的没跟女孩子有过?”我说没有。

接着他又问我跟男孩子怎么做的,我说你不是做过吗还问。他说:“我想了解你啊。”我说没必要,他又问我有过多少朋友,我说一个,他还很不相信的,他说:“我觉得你这样的男孩子应该很招人啊。”我,哎,我说:“我又没有举一块我是同性恋的牌子在街上走,招什么人。”他笑着说我误会他了,还说相信我。不明白这和相信不相信有什么关系。胃也疼,我就不说话望天。

他说:“要不现在你回去我帮你把东西都拉过来。”我说:“我说了不用了,我不住。”他说:“听话,你这边现成有房子还租,不是浪费吗?你挣点钱就糟蹋呀。”我说:“那您可以叫别人来住啊,我不需要,我有房子了。”他笑着说:“我这又不是难民营,难道没地住的我都给收容了?连政府都不收容了。”我继续望天。他说:“你就在这边踏踏实实呆着,我没事不会过来的,好吗?”我说:“你不怕我把你房子卖了走人吗?”他说:“不会的,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哎。受不了。

我歪在沙发上继续发呆,他过来离我很近看着我,说:“我真不知道拿你怎么办了。”我说:“得了吧您办的够可以的了。您没看见我都同意了吗,您还要怎么样?”他说:“同意住了?”我说不住白不住。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