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

那天最终还是回家去拉了东西,跟我一起的住的同学帮我搬东西看见他的车还问我是不是我在北京的亲戚,我说是我哥,他也默认了。后来他送我过去还问:“你愿意我当你哥哥啊?”我说:“我总不能说你是我爸爸吧。”他说:“嘴真够厉害的,想噎死我呀。”我心想我是多么好脾气的一个人,要是换一个人早就不知怎么样了呢。就这样回了之后,他给我一把钥匙,说:“那你休息吧。”我说:“再见。”他就哄孩子那样说:“好了别气了,乖乖休息会儿。”

等他走了我就拿笔记本上了会儿网,又四处转悠了转悠,觉得房间还是挺干净的,他说定期都有人来收拾,我一想那正好我就负责糟蹋就行了,反正也不是我自己要住进来的,最坏的结果也无非是他受不了了把我踢出去,但是那样最好还得提前告诉我,我好去找房,哎。很卑鄙的是我还把他的柜子什么的翻了翻,因为我总觉得这会不会是他以前养小老婆的地方呀,想找点蛛丝马迹结果什么也没有,哎。无聊中看见桌子上的钥匙,我想他肯定也得有,但他总不能半夜来偷袭我呀,到时候我就在床边上弄个棍子,给他来个误伤,到时候场面肯定挺壮观的,哎,乱想了半天也没个结果,看了会儿书我就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收拾好出门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我怎么坐车呢?虽说这地方据说离公司不远,但是路线完全搞不清楚,哎,我又上网查乘车路线,到公司差点就迟到了,于是我就没去爬楼梯锻炼,坐了电梯,没想到一进电梯就看见Y还有一个别的同事都在。我大声叫了“Y总。”他很平静的冲我点点头,假惺惺,哎。我就一直盯着他看来看去,他依然没反应,电梯到了就出去了。同事说:“遇见领导觉得一天都会不爽。”我笑:“是啊,看见就烦。”说话的同时主管从后面走过去还咳嗽了一下,哎,果然是很倒霉。

不出所料工作上被他挑了很多不是,害我也不敢问他转正的事情,我们组还有一个同事叫小X的,和我一起来的,不同的是他比我大几届,有点工作经验,同时他和我也是校友,我们中午基本都在一起吃饭,那天中午又说了转正的事情,他也很烦,因为他生活压力大些,哎。几个女同事就劝他,他后来又高兴了点,说晚上请我们去唱歌。大家都挺高兴的。吃饭加唱歌玩到挺晚的,喝了点啤酒,我犯晕坐车回原来租的房子了,一进小区才想起来不对,哎,只能又重新挤车,心里充满了怨念。

又住了几天终于习惯了,不怕拍的说我还挺高兴的,毕竟能自己住,还很大地方怎么折腾也没人管,最重要的是他也没来,我几乎都要以为这房子是天上掉下来的了。

但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周四我正在家里研究新买的PSP,Y的电话就打过来了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没干什么。这两句废话说完,他说:“一会儿我过去呆会儿。”我条件反射说:“不行。”他慢悠悠的说:“怎么了?”我说:“我这有别人呢。”他问是谁,我傻了,灵机一动我说是XXM,就是和我一起的同事,想起来他的愿意主要是PSP是他和我一起去买的。Y说:“XXM是谁?”我说是同事,就接着说那就这样呀,再联系呀就给挂断了。挂之后我还美呢,心想你不敢来了吧,要是让同事看见总经理同志出现在我的房子里还有钥匙那是多么神奇的一件事。为此我还意淫了半天可能出现的各种场面。觉得很好笑。并且我还把手机关了,这样他怎么也不可能过来了,我就抱着过一天算一天的心情继续玩PSP.晚上我妈还打电话问我的情况,我说好的很,我又租了个大房子。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洗脸刷牙上班,走到小区门口有人在后面按喇叭,我还看呢,正想骂原来是Y总的车,哎,说什么也要去配眼镜。他从里面把车门开开,我还傻站在车前面,他说:“你上来。”我答应了一声就跑上去坐好。

他看了看我说:“你还挺早的。”我说:“我怕迟到,我基本都不迟到的。”他笑了笑说:“不用跟我说,我不管你的考勤。”我无话可说呀,哎。他说:“你是不是很喜欢带人回家啊?”我说同事怎么了。他说没怎么,我说:“您要是觉得不好我还是回去住吧,我觉得我住这么大的房子也很浪费,正好我同学想租房子呢,要不我帮您联系联系。”他说:“你就踏踏实实住吧,不过不要老带人过去,好吗?”我说:“看看情况吧。”他说:“看什么情况?你现在刚上班,不要玩心太重,踏实点吧。”我没说话。他还拿了个蛋糕给我吃,我想还假客气什么劲,正好吃东西不用说话,就打开吃,看着我吃,他说要是喜欢以后还给我买。

快到了他让我先下车,我说:“Y总,您是天天都接我上班吗?”他楞了一下说:“有空就可以。”我说:“那您算算汽油钱我出一半好了。”没等他回答我就跑了,一边还想,老子气死你。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