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

接着就上菜喝酒,唉,不过这次没有上回那么恐怖,不是狂灌酒的那种,但是因为没有女生,他们说话就不大注意,有一个胖子讲了几段黄笑话,他们就笑,我也无奈的跟着他们笑,Y就看了我一下说:“你一没结婚的小孩你笑什么呢,你懂吗。”我尴尬死了不知道怎么回答,那胖子就说:“现在这年轻人什么不懂啊,就现在这年轻人真跟咱们那时候不一样了。”然后胖子转过来冲我说:“听说现在女大学生尽是出去做台的,你们学校有吗?”这话一出,我已经装不了笑了,觉得这对我简直就是一种侮辱,虽然我不是女生,但是这句话我觉得是针对整个大学生的。我就说:“我没听说过这事。”他说:“小弟弟还挺纯的。”然后对Y说:“你们这员工素质是高。”Y说:“素质高你挖走吧,我还真不爱用大学毕业生。眼高手低的”

我当时还没喝多,要不说不定就要一拍桌子说:“老子不干了。”气死我了。好在他们又开始说别的事,我就一个劲的吃菜,完全无视他们说话的声音。但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又开始没完没了的喝酒,我觉得自己至少喝了五杯红酒还有无数啤酒,晕死。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喝酒特别难受,一直都很恶心,不像上次只是恶心的吐了,这回是头疼耳朵都疼了。终于吃差不多了他们说要去桑拿,我简直就要站不起来了。听见Y说让他们先去。过了会人都走了,Y说:“没事吧,想吐吗?”我摇了摇头。他说:“我送你回家吧。”我完全没有战斗力了就同意了心里还想着谁让你把我弄来的呢。也不知道怎么走出去的上了他车,他说:“要不带你蒸个桑拿就醒酒了。”我心里恶心的难受就摇头,他就问了我住哪,车就开了,一路上我胃里翻江倒海但是我都忍住了想一定要坚持到家里去。

一路上我就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决不能再让他看见我吐了,本来他就看不起我,想到这个就生气,于是一路上我都用意志支持着,到了小区门口我说自己进去他非不让,说了几句话,把我的意志都用光了,实在忍不住了,但是我还是在最后关头把车门弄开了就伸头出去狂吐啊,当时车速也慢,他就停车了也没说话我也懒得管他了反正一吐也收不回去了。当时眼泪都下来了,难受死了,我心里居然还在想着幸好明天放假不用上班可以睡懒觉,连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思维。终于没什么可吐的了,也就是心里还恶心,但是胃里已经没有东西了。

我眼前直发黑,就这样还顺便看了看有没有把他车弄脏,大黑天的也看不清楚。

吐完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不说话了,他说:“把车门关上。”我说:“我晕。开着凉快”我想你冷你自己活该。他说:“你还行吗,走不了了吧。”我说:“走的了。”他说:“你跟谁住啊?叫你家里人来接你一下。”我说:“我自己住。不用接。”他说:“你不是北京人吧?”我说:“不是、”吐完之后清醒了点,也不能太和领导对抗了,所以他说什么我就回答什么。他又问了些什么,我回答了,之后又一阵头晕。全身发冷的。后来我再明白过来就在医院挂水了,估计还没有人能喝酒喝的去医院,我就干这事了,狂晕。等我清醒也不知道几点了,我一看Y还在呢,就想爬起来,于是发现了手上的管,当时就傻了,我从小到大从来还没挂水过呢,欲哭无泪啊

但是我还有理智,就说:“Y总,我给我同屋打一电话就行了,您回去吧。”他说:“同屋男的女的啊。”我说:“当然是男的了。”晕啊,他就拿手机给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在他身上呢,我也没多想就查电话本,他说:“你也别给人家打了,大半夜的,一会就输完了,我送你回去吧。”我说:“那多不合适啊。”他把我的手机拿过去放桌上说:“我得对你负责啊,你父母都不在。”我挺不好意思的,觉得他还挺关心同事的,就说:“没事,Y总,我又不是小孩了。”他说:“跟我比就是小孩,你再睡会吧,酒精中毒了,年轻人就是爱逞能。”我晕,又不是我自己要去的,说的我好像是个酒鬼。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