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

我觉得他很不高兴的样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同时我也在想他怎么知道的啊,哎,狂晕。呆了会儿,他还是笑了一下说:“小孩就是小孩,你那手机收好了,别让人看见了。”我傻了,哎,想起来了,手机里面不但有很多帅哥照片还有几张要命的帅哥亲热图,我真是个白痴,肯定是什么时候他看见了所以就推测了,哎。

我依然没话说。他说:“怎么不说了,你啊。”我说:“对不起Y总,我不知道说什么,真的。”他说:“别站着你坐吧,喝点水,这有什么可紧张的。”我很低落的坐下了拿杯子喝水,哎。他说:“还难受呢?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看看他说:“也不是。”他说:“和男孩子也没有性经历啊。”我觉得脸上热热的,哎,没法回答。他笑着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也找过男孩子。”我继续傻,说:“啊?”他说:“我们年轻那会不懂,哪知道这回事啊,后来知道了也结婚生孩子了,呵呵。”我说:“哦。”实在不知道怎么说。他又说:“你真的没有过,你这样的孩子,我不相信。”

哎丢人死了,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心一横就说“有过。”他笑着说:“跟谁?”我说是同学。他说:“大学同学吗?感觉好吗?”我无话可说,哎。他坐起来说:“小T你把这个脱了我看看你。”我晕死说:“Y总,不好吧,我也没什么可看的。”他笑着说:“怕什么啊。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不能看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倒是不紧张了,反而害怕起来,觉得他给我一种很大的压力,同时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说:“上大学你洗澡的时候别人不也看见你身子了吗。呵呵。”我低头没看他,他就站起来把我浴袍解开了,我差点爆炸了,哎,立刻也不知道怎么的和他迅速拉开距离,并且我说:“Y总,我先回去了,对不起。”然后没等他反应就抱着衣服飞快去洗手间换,哎。

我换好出来没想到他还是在抽烟呢没什么异样,我说:“Y总那我回去了。”他说:“也好,你路上慢点。”也没说别的话,我就赶紧走人了。

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回家后连胃疼带头疼,哎。

周一上班我都有心理阴影了,要是遇见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呀,还得装平静,肯定不行,胡思乱想着我还是爬楼上班,幸亏一天都没遇见他,当然这种几率本来也是很正常的。好在上班事情多,那个事多的领导又老在,一刻也不能闲着,所以就没怎么想这事情。

下班之前十分钟还没事呢,我还美呢,想着下班就直接回家,哎。无情的事实就是Y给我发短信问我下班没有。我哭,心想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能不知道几点下班吗。于是我就狠心没回。他又给我发了一条,大意就是说问我是不是还生气,还说他很喜欢我,想晚上一起呆会儿。我晕死,不用这么直接吧。犹豫了半天我给他回了说谢谢他的好意,我晚上有事出去改天有空再说吧。回完之后正好下班了,我赶紧就跑了。

也该那天倒霉,我在车站怎么等该死的某路车就是不来,冻的我直转悠,转眼间路上一辆车就靠边过来了,我还本着看热闹的心态看呢,仔细一看,原来是老总的车,哎,早知道配眼镜。他叫我上车,我说:“不用了真不用了我坐车就行。”他说:“快点上来吧。”最终结果我还是上了车,哎,上了贼船一样。他问我去哪里他送我,我没话说,也不想编了。他说:“你根本就没事吧。”我说对,老子就是没事。

他也不生气说:“没事先去吃饭吧。”我不理他,他又问我转正的手续办好了没有,我说XX说等一阵办。他说:“不用着急。早晚的事。”我想我现在确实不着急,因为有更烦心的事,哎。他又问我想吃什么,我快崩溃了反而不着急了说:“吃烤鸭,我要吃烤鸭。”他说行,哎,我真受不了。

最后果然去吃的烤鸭,我觉得北京烤鸭真的挺好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有白糖。吃完之后我就喝玉米汁,一杯又一杯,要不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说:“还耍性子呢,小孩子就这样。”我晕,说:“我没有,我也不小了。”他说:“是嘛,本来就不小了。不过对我来说你还是孩子呢。”我无话可说。他笑着说:“是不是心里说我讨厌呢,呵呵,你怎么想的就说吧。”我无奈说:“Y总,我没什么想法,真的。”他也没接着说,又转头问我工作的事,进度什么,聊了会儿这个,我心里想这好歹是工作关系的样子啊,哎。

就这样没说什么特别的,结账后他说:“到我那里坐坐吧。你也没事,回家干什么?”我说:“我明天还上班呢,回家睡觉。”他看表说:“才不到七点你就睡觉了?”我老实的说:“我回去还得看看书呢,好多东西还不懂。”他说:“应该好好学学。”但是马上他又说:“不过也耽误不了多会,我就住附近了。”

我快晕了说:“Y总,真的算了吧。我回去了。”他说:“你怕什么?我对你怎么样了吗?我一直都没怎么着你。你说对吗?”我说对,没错。他说:“那就是了,我这边房子一直空着没人,租呢我怕别人毁房子,不租呢没人看着不放心,这边离得公司也不远,你有空就过来看看,住下也可以。”我说:“Y总,我房子租的半年还不到期呢,再说我也没有换房子的打算呢。”他笑着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死心眼,我又没说让你租下,你就没事来住住,给我收拾收拾,可以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又说:“这算是我对你的一个请求,同事之间应该互相帮帮忙吧,呵呵。”我说:“可是您是领导呀。这样不好。”他说领导也一样。我无言,哎。最后他说:“先去看看吧,你先帮帮忙。”我能说什么我,就去了。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