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不想成为同性上司的情人(上)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

我就无话可说了,这种场合我也不知道他是干什么来了。他说:“你是不是紧张,没什么可紧张的,现在也不是公司里,我也不是你的上司。”我想你不是谁是啊,领导再装平易近人我也不能胡说八道啊,我说:“其实我真没想到您会来,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他说:“是我打扰了你吧?”我忙说不是不是,后来他又问了问我上学还有家里的情况,反正他问什么我回答什么,最后他说:“你还没交朋友啊。”我说:“没时间,刚上班。”他说:“你这年纪的没朋友的不多呀。”我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就回答:“没交过,这方面我没什么想法。”他就看了我一眼没说话。我也没继续说。隔了几分钟,他说:“春节你回家吗?”

我说:“回吧。”他说:“也是,难得回次家。”我说:“还不知道能不能买着票呢,还没定着呢。”他说:“一到过年过节都这样。你回家也别太晚回来,抓紧学习知道吗,你差的太多了。”我心想具体工作你懂不懂啊,但还是点头表示同意。呆了会儿,也比较晚了,他说:“行了我回去了。”我松了口气说:“那您慢点啊,我送送您吧。”他也没反对,我就跟他走到楼下,也没穿外衣,北京的冬天还是很冷的,到楼门那里我就快被风刮透了,他回头看了看我,拍了拍我肩膀说:“回去吧。”我说:“没事没事,我送送您。”他说:“行了回去吧回头感冒了还让我带你看病呀。”我就不知道怎么接口,他就转身走了。

第二天上班时接到Y短信说给我买了票,让我下班之后去拿。我脑子都乱套了,下班之后我就去了他说的地方,是个饭馆,已经定好位了,等了一刻钟他才来,我看见他赶紧起来说:“Y总,真不好意思,不应该麻烦您。”他说:“你自己能定着吗?”我说:“没定着。”他说:“那假客气什么呀。”我没话了,他说:“想吃点什么?”我说:“啊,我请您吃吧,您这么帮我。”他说:“行,你点吧。”我翻了翻菜单,不知道该点什么就说:“Y总,不知道您喜欢吃什么,要不您点吧。”他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随便点点。”后来点了几个菜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也没怎么说话,气氛十分别扭,哎。

吃饭中间,正好有个同学发短信咨询租房方面的问题,我就跟他发了几条短信,抬头发现Y总盯着我看呢,真是盯着看,我飞快的想这是什么意思呀,我要不要也看他让他不好意思就不盯了呢,没想到他说:“你还挺忙的。”我立刻把手机揣兜里了:“没有,不忙不忙。”他微笑着说:“你不用那么紧张。”不紧张才奇怪了,我说:“对不起Y总,我有个同学问我点事发的短信。”他说:“不用道歉,现在又不是开会。”我无话可说,继续吃。他反而没怎么吃东西,我也不管,谁让他不自己点的,爱吃不吃。就这样也得过了半个多小时,他说有事先走,就把票给我了。我拿手里一看是机票,狂晕,就马上跟他说:“怎么是机票呀?”他回头说:“怎么了,火车票没买到。”我哭,我最惧怕坐飞机了,但又不能直说,就跟他说:“那您等会,我带钱了给您。”他摆摆手说:“行了你不是请客吗。把饭钱结了就得了。”我说:“这怎么行,您等会。”同时掏钱包给他拿钱,他说:“你这小孩怎么回事,给你就拿着吧。”他说的挺严厉的我觉得,我也没答上话他就走了。

回到家我左想右想这事都不对劲,就打电话给一个朋友说了,当然是个GAY的朋友。他把前后问了个遍,结论就给我一句:“你完了。”我晕:“我怎么完了?”他说:“这还不明白吗,你那领导肯定也是一个GAY呀,要不他吃饱了没事做老找你,还给你买机票,娘的咧,老子怎么没遇到这样的老板呀。”我再晕,说:“你少幸灾乐祸,那我现在怎么办?”他奸笑了半天才说:“要不你就洗白了上床等着要不就装贞洁烈女跟他一拍两散呗,要那样你估计也呆不下去了他还不给你穿小鞋穿死你。”我吐血呀,骂了他几句就挂了电话,但又不能否认这家伙说的也满有道理的样子,哎。于是我开始静下心来考虑这件乱事,当时我是这么想的:还不能百分之百确定Y对我有什么企图,我自个要是过于紧张人家还以为我花痴呢,还会暴露自己。但是要真是事实,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唯一庆幸的就是至少他不和我在一起工作不用天天见面。想来想去,最后我的结论就是:把机票钱想办法还给他,以后避免和他正面接触。

此后也没发生什么事,处理好工作我就回老家过年了。过完年回来之后我去商场买了一个比较好的瓷器杯子,价钱超过了机票的价格,我准备找机会送给Y,这样至少心里觉得互不相欠了。正当我考虑怎么样把东西给他合适时,一天中午午休,接到了他的短信问我回来上班没有,我就老实的发:我已经回来两天了。隔了很久他也没有回。我想了半天,又给他写了一条:Y总,年前我给您买了个礼物,一直没有机会送您,您看您什么时候有空拿一下,没别的意思,主要是谢谢您对我工作的帮助,也祝您新春愉快。这条短信发出去我就觉得不满意,但是又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就随它去吧。此后很长时间他都没有回音,我也从焦虑慢慢平静了,工作也比较多,中国的小程序员真是很惨的。

快下班了我正收拾东西放松呢,Y总打电话说出去坐坐,我就只好答应了,总不能说您拿了东西就走人,呵呵。他说还有点事要处理,让我先去地下车库上等他,他已经把车锁解了。我鬼鬼祟祟下楼,哎,太丢人了,幸亏没有同事发现,上车我坐在后座上,主要还是怕人看见,做贼似的。等了有20多分钟,Y总过来了,上车之后他看了我一眼说:“你坐后面干什么?”我,哎,不知道说什么。他也没再问就开车走,去了一个咖啡厅。

4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