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5岁男子在自己车中被男子性侵,还被要求付费
2020-02-01 15:18: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大家一直觉得男性比较安全的,没想到现在男性也不是那么安全的。最近一位25岁的男子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上周日(26日)的凌晨,罗马市中心一名25岁男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一个男人性侵。

    意大利Romatoday网站报道,26日周日凌晨1点左右,在罗马市中心夜生活街区Trastevere, 一名25岁年轻男子刚把汽车停在意大利教育部附近的Via Trastevere街上,一名中年流浪汉钻进了他的汽车,问他可否将其送至Trastevere火车站。

    当二人驱车抵达火车站前的piazza Flavio Biondo广场时,这名年轻人遭到了流浪汉威胁,并被性侵。

Piazza Flavio Biondo广场

    之后,流浪汉还拿出一张收据,要求受害人去附近的邮政银行支付他的“服务费”。两人下车后,年轻男子趁机逃脱,奔向正在附近巡逻的警察。他对警察求救:“一个男的强奸了我。”

    警方很快逮捕到了那名流浪汉。据报道,该男子有犯罪前科,今年42岁,罗马本地人。随后,他被控对他人实施情节严重的性暴力、企图抢劫和绑架罪名,目前已被关进罗马Regina Coeli监狱。

    从这事件可以看出男性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轻信别的人。同样我们也要练就不错的肌肉身材,这样在与其他人对持过程中不会因为自己体弱而处于弱势。当然这是最坏的打算,更好的方式还是提高防范意识,以免自己遭受这种流浪汉的侵扰。有的人看到这样的新闻总是说怎么自己没遇到,真的你遇到大概你会被吓死吧。一个浑身酸臭的流浪汉,可能还有一张看了就要吐的脸,你真的还期待和他发生什么吗?性侵就是在违背当事人意愿的情况下发生的,为什么不愿意,因为对方可能就是你讨厌的类型,被你讨厌的类型强迫发生关系,这是什么体验?希望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这个新闻中也可以看出另外一名当事人完全就是想要劫色还要劫财,这些都还好,如果反抗还有可能杀人。说这些都是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