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逾10所大学学生会组阵线 力挺同性婚姻
2013-12-05 00:16:5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大、政大、清大、成大、师大、中山等十多间大学学生会代表,今天下午在民进党“立委”郑丽君、尤美女、李应元等陪同下,宣布成立“力挺同性婚姻学生联合阵线”,发表支持婚姻平权修法的宣言,高呼“真爱不分性别、有爱就能成家”、“停止造谣抹黑、恢复理性对谈”。

    成大学生会会长洪国峰说,根据联合报、中研院等民调,同性婚姻合法化已是主流民意。学生没钱、没权,但有的是选票,现在的大学生2016年都握有“立委”选举权,请“立委”倾听学生挺婚姻平权的声音。

    政大学生会学术部长林峻毅说,传统价值并未否定同婚,也非一成不变,华人地区过去也曾有类似同性婚姻的契兄弟习俗,况且像是裹小脚过去虽是传统,但也已走入历史,不该再以亚洲毫无先例为由,拒绝同性婚姻。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