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9岁保安哄骗数名男孩回家猥亵 致其下体出血
2014-04-09 13:50:2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就是案发现场,吴某以玩电脑为由,在这间小屋里对男孩们实施了那些见不得人的事。

    “回家不许跟爸爸妈妈说!”在家用手弄伤几名小学二年级男孩下体后,29岁的吴某这样警告男孩们。他以“上我家玩电脑”引诱这些孩子到其家中,对至少4名男孩做出猥亵行为,造成不同程度伤害。

  一名男孩疼痛难耐,把这事讲给了奶奶。家长大惊,赶紧报警。其他去过吴某家的孩子的家长闻讯,也带着孩子赶往派出所。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到,半年时间内至少有7个孩子去过吴某家,其中包括1名女孩。儿子遭猥亵

  父亲怒砸门砸到手出血

  昨日下午1时许,沈阳市民王先生拨打北国网、辽沈晚报热线称,沈阳市大东区观泉路某小区29岁男子吴某被民警带走,“听说吴某猥亵了几个男孩,在他家里。”

  随后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赶到该小区,王先生提供了吴某被带上警车过程的视频视频显示,身高约1.7米的吴某钻进警车,随后数位家长带着孩子也上了警车。

  一名情绪激动的家长大骂吴某,他右手擦伤流血,喘着粗气,“刚才我陪民警去他家,使劲敲门弄伤的……太可恨了,要不是民警拦着,我非……不可!”

  他说,读小学二年级的儿子下体被吴某弄伤,“开始还瞒着不说,中午疼得受不了了,才跟奶奶说,我接到电话后赶紧报警了!”

  猥亵男孩前

  嫌疑人把瘫痪母亲背下楼

  吴某家住3楼,一处“三阳”的房子。几次敲门后,吴某的父亲打开了房门。这是个凌乱的屋子,空气中充斥着发臭的气味,床上被褥凌乱,地砖看不出底色。

  吴某的母亲下肢瘫痪,父亲身体也不好。吴某的母亲称,儿子吴某在一家银行当保安,上夜班,“今天上午9点多,有4个男孩来了,到他那屋玩电脑……”

  吴某的母亲说,这些孩子不是第一次来,大约半年的时间里,吴某多次领小孩回家,“经常来,我就往外撵,可他反对,还给小孩做饭吃。”

  问及是否知道吴某对小孩做了什么,吴某的母亲起初说“不太清楚”,后又说“我不让他整,可能管住他吗?”记者追问“整”是什么意思,吴某的母亲不再说话。

  吴某的母亲表示,中午儿子把自己背到楼下然后返回家中。此时房间内只有4名二年级男孩和吴某……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