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济南警方破获男同吸贩毒案 两人检出艾滋
2014-11-22 21:51: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齐鲁网济南11月20日讯:2014年8月,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六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抓获两名吸毒人员,随后牵出一个“男同”吸毒圈子。警方通过体检发现,8名“男同”吸毒者中有两人携带艾滋病病毒。

  男子应邀吸毒被吓跑:对方家中有多名只穿内裤男子

  2014年8月份,济南公交分局第六派出所根据线索抓获两名吸毒人员孔方(化名)、张三(化名)。据吸毒人员孔方交代:近期在微信上认识一名男子,曾相约到该男子家中吸毒,在到达该男子家中后发现,多名只穿内裤的男子在房间内吸食毒品,孔方因害怕被抓而借机离开。

  警方根据孔方供述,在济南一小区内抓获这名男子,并当场缴获10余克冰毒,吸毒工具一大宗,经查该男子童四(化名),是一名男同性恋者。根据童四供述,警方又抓获另一名在济南大肆贩卖冰毒的男子陈武(化名),当场从其身上查获冰毒6小包。

  8名男同吸毒者2名携带艾滋病病毒 毒品刺激性欲

  陈武交代,自己也是同性恋,且患有艾滋病,其通过网络由四川一名同性恋者处低价购进冰毒,通过物流运送到济南,然后通过手机交友软件向在济南的“男同”进行贩卖,从中牟利。

  在陈武手机及童四手机交友软件上,警方发现多名吸毒的男同性恋者,并将其中在济的多名吸毒者抓捕归案。他们之间几乎没有戒备之心,简单的交流之后就能聚到一起,满足着自己的需要——毒品、性。

  在抓获的8名“男同”吸毒者中,两人查出携带艾滋病病毒。另外,警方调查发现,多数人反映感染艾滋就是因为在吸食毒品后,在取乐获得满足之时失去了理智,一旦自己知道患有艾滋,就是不顾一切的继续放任,致使“男同”圈里艾滋泛滥。

  贩毒嫌疑人陈武告诉民警,“在这个圈里,就怕你不查,只要去查,保准有”。

  “男同”吸毒者白领众多 年龄以80、90后为主

  在抓获的这些吸毒同性恋者中不乏有银行的职员、大型公司驻济领导、开办舞蹈学校的老师,也有大学的学生、健身教练、社会无业人员等,布满社会的各阶层,年龄以80、90后居多。

  警方还表示,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网上甚至出现了专门为男同性恋者来进行联系的交友聊天软件。陈武就是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四川的贩毒上线,至今两人未曾见过面,几次视频以后他就轻松从四川购买到了毒品,继而再通过微信、陌陌、QQ等软件在济南大肆贩卖。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