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在老去之前,同志应该怎么办?
2015-02-09 20:47: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澎湃新闻:两三年前,我采访了一些老年男同性恋者。这些六七十岁的老人家大多经历过所谓“正常的”婚姻,他们抱怨子女的疏远、生活的拮据,更伤怀的是爱人逝去后,无法填补的孤寂。这种感受,当我在看电影《爱很怪》时,一下子又涌了上来。

    2011年,美国纽约州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电影主人公乔治与本终于能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登记结婚。然而婚后不久乔治就被供职的宗教机构解雇。于是,他们面临一系列的经济危机,不得不蜗居在小辈的家中,逐渐地,他们感觉自己成了累赘……

    很多对父母出柜同志都说,父母在得知自己是同志之后,第一反应就是:“你老了之后怎么办?”“没有孩子照顾你,没有老伴儿在身边,爸妈怎么放心?”

    在同性婚姻未被合法化之前,中国的同志,特别是不准备与异性结婚同志们,不得不提前做打算。如果你还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我们为你整理了一些同志的思考和建议,不妨花几分钟,耐心看看下面这些文字,让你自己,也让你的恋人一起思考一下:趁年轻,我们该如何为几十年后的自己做一笔投资。

    电影《爱很怪》中,一对老年同志情侣在合法登记结婚之后,却面临一系列的经济危机,两位主角不得不蜗居在小辈的家中,逐渐地,他们感觉自己成了累赘。影片被法国《电影手册》评为2014年十佳电影之一。

    年轻时,请先让自己变优秀

    在20来岁时候,大多数Gay急于给自己找个男朋友,生怕自己老了会一个人,以后生病或者有些急事都没个人陪。怕自己老了不得不面对结婚生子,过上自己不想过的日子。

    可以说,越是急着要找男朋友的Gay,自己的内在越弱小。这样的人通常都是对未来没有安全感的,自己不够强大,只希望能有个强大的人来拯救自己,以后遇到问题可以帮自己挡住,以为爱情可以改变枯燥的生活,可以摆脱一个人的孤单,甚至可以解决生活上的一切问题。

    但是,这世界上没有超人。即使有,也不会爱上普通的你!没有人会愿意和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人在一起,包括你自己!

    你总说自己对男朋友没什么要求,但你真的愿意和一个根本没有共同语言的民工小弟或者猥琐大叔在一起吗?

    我身边比较优秀的Gay,一般生活独立,经济独立,没必要看身边任何人的脸色来做事。自己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以后要怎么样。这样的男人自然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和自己有共同语言,在一起兴趣爱好比较接近,两人在一起过积极向上的生活,你健身他学英语,你推荐他一本书,他给你买一套精致的餐具。

    如果你们只是住在一间出租房里,他上网看肌肉男,你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两人没有压力过一天是一天,那就算你找到了这样的男朋友,你觉得能看到希望吗,能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走吗?

    每个人都会变老,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变得成熟。试着和比自己优秀的朋友去相处,参加一些不是Gay圈的聚会。学着独立,一个人也要知道去医院该怎么挂号,学会离开父母自己也能烧手好饭也能过好自己的日子。

    努力学习,不要觉得外语没用、乐器没用、美术没用。努力工作,靠自己的能力存款买房买车!试着自己一个人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然后你就会发现,好多事情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即使没有男朋友也可以活地很好。

    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身边好些人竟然这么愿意和你交往,会发现身边竟然那么多人并不只是因为你的外表而喜欢你。往往,你的另一半就在这些人里。


    多少人羡慕张国荣和唐鹤德,但有几个人曾想过:如果你不曾拥有唐鹤德的投资能力、儒雅风度,才华横溢的哥哥凭什么将你作为毕生挚爱?如果你不似张国荣那样颠倒众生,云中仙鹤般的唐唐又怎能对你至死不渝?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