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楼死亡 曝陈伯君为其男友
2015-06-11 15:18: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边策(资料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0日发消息称,6月9日,朝阳北路某小区内一涉毒男子死亡,警方已排除刑嫌。随后,多家媒体披露该男子正是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的主持人边策。

    警方披露案发详情    边某在警方入门前坠楼身亡

    据“平安北京”发布的北京警方通报显示,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工作线索,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同日2时30分,民警根据陈某交代,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一房间内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后民警前往该房间检查,敲门时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

边策(资料图)

    警方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某(男,32岁,吉林省人,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

    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嫌,边某符合高坠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媒体爆料边某为央视主持人    同事震惊:他正被频道重用

    据《华西都市报》、《法制晚报》等媒体爆料,坠楼身亡的边某是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边策。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边策生于吉林长春,今年正好32岁,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获得赛区5强、全国第5名。曾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东北亚音乐台主持人,主持过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旅游卫视《时尚男女》、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新娱乐调查》;杭州生活频道《今晚乐翻天》;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等。

    记者联系到边策的一位同事,她对此事表示震惊,并透露边策平时非常讲礼貌,也很细心,十分珍惜主持工作。

    另外,这位同事告诉记者,边策本来即将前往上海电影节主持多场发布会,目前正是被频道重用的阶段。

    边策吸毒坠楼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在他微博下留言,截至9日晚10点,其最后一条微博下已有9700多条留言,不少人都感叹“年纪轻轻就走了”,也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还有网友写道“有些路错一步就真回不了头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网友爆料,边策和男友陈柏君的关系,并未太过遮掩,不然也不会边策被曝出因吸毒被抓跳楼身亡后,陈柏君马上就被网友人肉出来。据网友爆料,边策本不吸毒,是陈柏君带着他吸毒,陈柏君才成为瘾君子!这样的“好基友”真是不多,但边策偏偏遇上了,这是用命可以解释的吗?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