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人民大学男生同性表白引热议
2016-05-29 14:13: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民大学同性恋学生公开向朋友示爱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一位男同学公开向另一位男同学表白示爱,引起众人围观。随着两人当天晚上表白场景的照片公开在微博上,这对男生情侣立即引发了网友不同的声音。

  5月20日当天晚上,中国人民大学一位男同学公开向另一位男同学表白,并在校园内当众拥吻。当那位表白的男生说出“我轻轻走向你,不是为了陪你打篮球,而是为了吻你”这句话时,现场围观的同学们纷纷惊呼叫好,气氛十分热烈。

  关于这场表白的相关照片在过去两天被公开发表在了新浪微博上。然而,相关评论却并不是都想人大围观同学那样温馨和包容。有些网民评论:“这太恶心了。”一位网友写道:“我实在不能接受同性恋这种行为,如果人人都是同性恋,那整个人类岂不是都要毁灭了吗?在我看来,所有的同性恋者都应该去看精神病医生。”还有一位网友评论道:“这对于人大来说简直是一种耻辱,要是被他们各自父母看到的话,父母会直接晕过去的。”

  但是也有许多网友为这对情侣送上了祝福:“爱情是可以超越性别而存在的,祝福你们!”同时,也有一些网友担心这则公开事件发生之后会不会对两个年轻男孩有何影响:“我不知道人民大学会对此事作何反应。如果这两位学生因此被开除,那我真的要对中国的大学失望透顶了。”

  尽管中国社会对于同性之间的恋情变得逐渐开放和包容,但关于同性解放这一运动在近些年来还是遭遇了很多挫折。去年3月份,中国政府在文化方面重点开展清扫涉及“庸俗”以及“不健康”内容的电视节目,并禁播了当时所有关于同性恋的电视剧。其中,火热一时的网剧《上瘾》因为讲述了同性大学生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被禁播下架。然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段,中国大陆的首部同性恋电影却在各大影院推广并上映。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