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舞蹈老师当选中国同志先生冠军
2016-08-09 14:34:1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中国同志先生冠军孟繁宇

    8月9日综合讯:中国同志先生大赛(Mr Gay China)近日在上海ICON落下帷幕,6位决赛选手中的舞蹈老师孟繁宇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冠军。

  27岁的孟繁宇表示,这次活动是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对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群体的认知。他告诉英国《卫报》:“很多人并不真正了解LGBT,而且出柜仍然很困难,所以你真的需要证明自己很优秀。”

  在上个星期的决赛中,评委们不仅要考虑选手的外形和气质,还要在时尚、才艺、公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主办方“同到”发言人孙女士说,同志先生大赛致力于打造有趣的活动,树立正面、健康、充满活力的群体形象。

  6年前内地首个类似活动“彩虹先生大赛”被取消,而今年的同志先生大赛没有遇到任何阻力。

  孟繁宇说,下一步他想参加世界同性恋先生大赛,“我想站在世界舞台上,宣告‘我是Gay,我来自中国’,让人们看到中国同志的活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