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016台湾同志游行登场 彩虹旗飘 逾8万人冒雨游行
2016-11-06 13:27: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6台湾“同志”游行29日下午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登场,许多“同志”与支持民众冒着细雨走上街头,呼吁打破假友善,主办单位估计有超过8万人到现场参与。今年台湾“同志”游行的主题是“一起FUN出来——打破假友善,你我撑自在”。虽然受天气影响,台北街头降下细雨,气温也偏低,但仍不减支持者和团体的热情,主办方表示,参与人数预计超越去年,突破8.2万人。

    台湾“同志”游行至今走入第14个年头,今年主题为“一起FUN出来─打破‘假友善’,你我撑自在”,希望透过活动表达对“同志”的认同与友善。

  虽然当日台北天空飘着细雨,但仍挡不住民众参与游行的热情,许多民众装扮独特造型,手上挥舞彩虹旗及自製标语,展现活动主题。

  台湾“同志”游行联盟指,台湾社会中仍充斥着“为你好”的说词,用来包裹隐形的歧视,例如“我不反对同性恋,我的孩子不是就好”、“同性恋没问题,但我不能接受娘娘腔”等。游行活动现场,主办单位整理9大假友善经典语录,在游行路线上设置大型举牌,邀请参与者一同合照,象徵“照”出假友善。

  另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持相反立场的台湾宗教团体爱护家庭大联盟(护家盟)于上午举办记者会,针对“同志”游行、婚姻平权议题发表看法。护家盟认为婚姻平权修法让同性恋者收养孩子,会遇到抚养权、社会歧视等问题,不利孩子的成长。

    下午1时左右,游行人群陆续涌进凯达格兰大道,不少赤裸上身的猛男贴着标语、举着标牌走上街头,吸引人群的目光。下午2点左右,天空开始飘雨,却丝毫没有减退人们的热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站上街头,表达自己对“同志”的支持。
主办单位整理9大假友善经典语录,在游行路线上设置大型举牌,邀请参与者一同合照,象征“照”出假友善。完成步骤者可以换得限量彩虹丝带,象征玩出属于自己生命的意义与美丽。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