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欲望都市》女星参选州长 或将成为纽约首位女同性恋州长
2018-03-21 21:50: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美国媒体消息,以美剧《欲望都市》中“米兰达”一角为观众熟知的美国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19日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的纽约州州长竞选。

    现年51岁的尼克松积极致力于为同性恋群体发声,她本人则在2012年同自己的女性伴侣正式完婚。她还曾多次批评纽约州现任州长安德鲁⋅科莫针对纽约州公立学校推出的一系列政策,称其导致学校师资产生极为严重的两极分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尼克松2013年曾为现任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助选。据《纽约时报》报道,德布拉西奥竞选团队的两名高级顾问已经开始为尼克松服务。德布拉西奥本人此前曾明确否认自己推动尼克松参与州长竞选。

    学历最高,最女强人米兰达的饰演者辛西娅,剧外和剧内简直一样猛。还在《欲望都市》热播的时候,她就大胆出柜,表明了自己的性取向不说,还呼吁纽约早日支持同性合法婚姻。要知道虽然不少演员也是同性恋者,但在手上有合约还敢这么做的人却很少。

    2003年和前男友分手后,她开始和女性教育活动家克里斯汀-玛里诺尼交往。在和女伴交往的过程中,她曾患上乳腺癌。经过两年抗争,痊愈后的她开始为抗乳腺癌积极活动。她曾经说服NBC电视台的高层,在黄金时段播放她为乳腺癌制作的特辑,还当上了Susan G. Komen乳腺癌基金会的大使。

    2009年她和女伴订婚,宣布喜讯时她说道:”如果同性恋婚姻在纽约合法,我们一定会结婚。我们不想假装结婚,我们要真正的、合法的,能够得到州政府认可的婚姻。”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