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欲望都市》女星参选州长 或将成为纽约首位女同性恋州长
2018-03-21 21:50: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可是当时纽约还不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甚至纽约州参议员也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辛西娅站了出来,希望推动权利平等,让大家都能与心爱之人合法结婚。她之前发布过一个呼吁争取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视频。在视频中,她语气温柔,但是眼神坚定,句句有力,瞬间圈了好多粉。

     最终,法案在2011年顺利通过,她们两个也在2012年把证领了。同时她也正式宣布自己是双性恋。同年,她的女朋友顺利产下一子,她们用两个人的姓拼在一起,给孩子取名为Max Ellington Nixon-Marinoni 。

     之后,辛西娅参与各种演讲活动,为女性、LGBT和公校教育争取权益。或许是在这个过程中,辛西娅开始发现自己可以利用自身的名气和影响力来真的做一些改变世界,改变社会的事情。于是,就有了她宣布从政的消息。

     《纽约时报》称,如果辛西娅竞选成功,那么她不但将成为纽约州历史上第一任女性州长,也将是纽约州第一任公开性取向的双性恋州长。但是有民意调查显示,辛西娅目前的支持率远逊于其他几位可能参选的竞选者,要打败那些财力雄厚,有多年政治经验的老政客,对于从未竞选过公职的她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从女律师到女政治家,从电视剧到真实的社会。这么多年过去,她始终在做一个强大的,独立的,勇敢的女性。

2页 上一页  [1] [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