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又一明星宣布出柜,晒婚戒庆祝结婚两周年!
2018-05-11 21:2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前,卢凯彤就在社交网站上上载了跟同性密友的婚戒,还留言写道:“We are ordinary people with an ordinary love story.(我们只是普通人与普通的爱情故事。)

    早在去年,卢凯彤 便大方宣布出柜并在2016年跟同性密友喜结连理,眨眼间,现在两人都已经结婚两年。照片中看到两人紧紧握住的双手,虽然简单,但仍然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说起卢凯彤,她是组合at17的成员之一,自小就接触西方音乐的她,9岁便开始学习古典吉他,12岁便跟哥哥一起边弹边唱。

    后来参加歌唱比赛结识了at17另一成员林二汶,15岁便出道的她同时兼顾学业以及音乐,会考时也获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为了追梦而暂停学业。

    不过就在2014年到2015年期间,卢凯彤患上了躁郁症,不得不暂停了手上的工作。直到病情稳定后,便重投乐坛推出单曲《廿九岁的遗书》。

    而她在第28届金曲奖中获得最佳编曲人奖时,在感言中公开出柜,感谢自己的太太。

    尽管两人感情依旧有质疑的声音,但正如她所言,她们只是普通人与普通人的爱情故事,祝福!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