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他们姐弟三人全是娱乐圈的泥石流...
2018-10-09 22:14: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费玉清说,他一直快步向前,却忽略了沿途的风景。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云淡风轻的日子。”

    2017年9月25日,费玉清的父亲张舞曦传出辞世消息,享年96岁。

    当时费玉清因在内地商演,无法返台送父亲最后一程。而再次亮相的时候,小哥双颊明显消瘦,整个人也瘦了一大圈。

  一年后的今天,费玉清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圈,并且公开了亲笔信。

退出演艺圈亲笔信

    费玉清说,他一直快步向前,却忽略了沿途的风景。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云淡风轻的日子。

  嗯,做这样的决定,一定很艰难吧。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1955年出生,出道至今已有45年之久。

    费玉清出生于一个公务员家庭,由于父母离异,自小生活清贫。1973年,18岁的费玉清参加了中视举办的《星对星》歌唱比赛,一举拿下第四名,便因此进入娱乐圈发展。

  《一剪梅》、《春天里》、《凤凰于飞》、《千里之外》,出道之后代表作品一首接一首。

  费玉清的声音温柔亲切,舒缓圆润,每次上台都是西装笔挺,演唱时也总是眼望天空45度,因此他总是给人一种谦谦公子、温润如玉的感觉。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