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同志故事:和演员干儿子成熊的鱼水之欢
2010-04-26 11:8:14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上次胡子和他的干儿子警察熊仓子在异地重续情缘,这无疑为胡子的事业发展插上了一只翱翔的羽翼。胡子出于对仓子身份的考虑。跟仓子说,你就别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了。

  但你心里必须有数,老爸我肯定是不能亏待你的。仓子说,爸,您放心。我可以不在公司公开露面,但不管黑道白道的,有谁敢难为您,儿子我肯定不出24小时给您摆平他。胡子嗯嗯地用鼻子应着,表示这一点他相信。然后说,不过,每个月的高层会议你是不是要参加一下?

  这样,有了事,你在处理上也好把握分寸。还有,公司里老爸的主要心腹也需要你认识、了解和接触、掌握一下。仓子点头,说,我听爸的随时调遣。

  如果说仓子是胡子公司在异地迅速发展的一只硬翅膀的话,那么胡子是否还需要一只软翅膀呢?胡子心里当然明白,那是相当的需要了。于是就有了胡子与演员熊高成的故事。现在,放下仓子以后再说,今天爷们主要给大家讲胡子和他的滑头可人的干儿子老三、演员熊高成相知、相认的故事。

  可以说,高成的出现,使胡子的企业发展迅速从初级阶段转入中级阶段,完成企业发展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建设。那就是一文,一武,一软,一硬。

  事实上,胡子在没有和演员熊高成接触之前,胡子在F市就小有名气了。

  由于胡子对他的两宗营生(镍厂和煤场)的苦心经营,以及胡子在捐资助学上的善举,早已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和重视。首先是市发改委(经济贸易发展改革委员会)的人找他,接着就是市人大、市政协的人也纷纷登门拜访。说他是民营企业家,是具有传统美德的儒商。把他当成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来树立。市里大会小会的,让胡子出席个暴。

  不过,胡子也清楚,官方这些人不断地找他,给他各种名誉、荣誉,也不是没有用心的。什么用心呢?啊,以扶持民营企业为名,搞政绩呗。这还是小意思,在那些人看来,让胡子出点钱、出点力,搞什么项目捐款,扶贫赞助,报个报不了的某些个开销(开支),才是更实际的初衷,所以他们需要胡子。

  而胡子则想,这也无所谓了。捐点就捐点,报点就报点。更何况他们还不断地帮助忽悠自己不是。省下广告费,足够他们霍霍的了。于是,胡子就偷着笑,心想,这官方的主动上门,和媒体的不断忽悠,不就等于我胡子丢个芝麻拣了个西瓜吗,这美事哪儿找去!哈哈!于是,胡子就不断地差人打点来自各个方面的要求。

  一次,市里召开了“F市民营经济发展规划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还把较有影响的民营企业家请到了台上就座。胡子也在其中。会议结束后,市京剧团还为企业家们演出了现代京剧《骆驼祥子》,以示对企业家们的慰问。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