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同志故事:庄园里被性感健壮黑熊色诱
2018-09-09 12:57: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胡子留酒家里的几个熊夜宿庄园,本来是想通过对大彪遭陷害一案的第一嫌疑人——面点黑熊进行连夜问讯并想有所收获,没想到,那夜胡子所实施的感召供述之策,不但无助于有关案情的进展,反而却点燃了面点黑熊深藏心里已久的欲望之火。

  黑熊知道胡子爹夜临自己的机会,也许此生只有这么一次,于是他不失时机,在对胡子爹倾诉了衷肠之后,强行施爱于胡子爹。胡子面对黑熊火一般的挚诚感激不尽,但胡子已经意识到了因干儿子过多带来的隐患,同时也顾及到了黑熊在自己的心中无法与其他熊儿相比的事实,纵有不厌之情,也曾几度回避、熄火,但都没能奏效。

  于是,当胡子再次被黑熊揉面似的揉醒,揉热,揉痒了的时候。胡子只好翻身跃马,抄起老枪,挑菊开塞,收儿认子,与熊欢歌了。

  那么这是怎样一个过程呐,下面就听胡子细细道来。

  胡子夜临黑熊之前,在自己的房间里已经做了问讯准备。他想用感召诱发的办法使黑熊说出自己是如何参与做案的。其问讯思路是这样的:

  ⒈先检讨,说自己对他不够关心。酒家里的工作累不累?最近有哪些人常来酒家喝酒?

  ⒉厨子熊李师傅对你怎样,关系如何?他最近的外面交际怎样?

  ⒊今天六十多人吃饭,那些元宵都是你自己打的吗?打元宵的时候谁帮过你?谁和的面、谁做的馅?做馅的时候有没有生人来过?元宵是谁炸的,有谁打过下手?

  ⒋保卫工作这头大彪对你怎样?大彪的毛病也不少,你们个人关系如何?

  ⒌人要活泛就得广交朋友,别管他三教九流。除了园子里的弟兄们以外,你在外面都有哪些朋友交往?有没有过重大的经济往来?谁该谁的不?如果有就跟爹说,千万别不好意思?

  ⒍这些都没有,如果爹明天莫名其妙地把你给辞了,你会想到的原因有哪些?

  ⒎最近听到外面谁对咱们有什么议论没有?

  …………

  胡子想好了这些,就来到了黑熊独处的房间。

  当晚八点,住在园子里三楼的黑熊正处在无比兴奋之中。因为这是他加入胡子集团以来第一次被留宿在园子里。五星级宾馆似的客房里,应有尽有。液晶电视、真皮沙发、双人弹簧床、地毯、空调、即插即热式浴霸……高级的沐浴液、进口的洗发水、一次性剃须刀,还有进口仿真自慰器……许多东西都是自己第一次看到的,更不用说用过。

  黑熊高兴,先来了一阵淋浴,然后就对着镜子,打着口哨,审视自己,看着自己的模样。心里说,除了个头矮那么一点、眼睛小那么一点、身上的色重那么一点,也没什么坷碜地方,啊!?只可惜这么好的一头熊怎么就没打动胡子爹的心呐?唉!还是出身贫贱了点,文化底子少了点。这要是出生在胡子爹的家中,要是胡子爹的种,我还愁啥呀我。也是啊?年崽是胡子爹的种,怎么就不在爹的身边享福,硬是回山东老家了呢?也许是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嗯!也不错,指望啃老的人过日子到啥时候也不会有出息。

  黑熊拿起香水看着,心想,嗯!胡子爹的这些个财富哪个也不是风刮来的。算了!还是别用了,给爹省点,留着给客人用。洗洗身上的臭汗就行了,免得把行李蹭上油烟子味儿。都说人的美不在于外表而是在于内心,在于健全的体魄。嗯,瞧瞧咱这胳膊,这肌肉。差啥呢?

  黑熊做着健美运动员们常做的动作。双臂拉伸之后,还背过去来了个造型,突然感觉到自己很酷,像那个谁来着……对,维纳斯,残缺美的那个断臂维纳斯。不行,太哪个婀娜了,还是像大卫什么的吧,来个思想者的造型怎么样?黑熊这样想着,就对着镜子做出了这个动作,单腿跪地,拳头顶在额头上。做完了,自己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又好笑。

  黑熊正一个人耍着,门铃响了。这个时候会是谁呐?准是隔壁那两个熊在和自己闹。不理他。没过几秒钟,门铃又一次响起,而且这次是响个不停。黑熊只好从浴室里探出头来问,谁?门外传进来的是熟悉的声音:哈哈!臭小子,在屋里鼓捣什么呐?哎呀!是胡子爹!黑熊赶紧出来开门,打开门后又急着钻进了卫生间,因为他还光着屁股呐。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