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同志故事:庄园里被性感健壮黑熊色诱
2018-09-09 12:57: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嘿嘿!胡子感叹着,用鼻子应着。心里说,你这才说到关键上。继而又为自己塑造出来的这个大彪而自豪着。想,大彪不仅是个看家护院的好手,想不到还是个会做思想教育工作的把家虎!嗯!没错,自己的眼力一点都没看错。有这样的儿子为自己卖命,自己还有什么不知足的。看来,大彪的故事在黑熊身上还真的就起作用了。我说黑熊怎么就不肯用那浴巾呐,真的也成了把家熊了。嗯!于是,胡子便去了卫生间,借着撒尿的理由顺便拿出来一条浴巾,并亲自给黑熊披在肩上。说,爹有你们这些个懂事的熊儿子,也真是老天赐给爹的福分。爹有你这颗心就够了。还是别把我的黑儿子给冻着。

  黑熊就说,不用啊,爹!我真的不想祸害这别人还没用过的浴巾了!胡子就说,黑儿子,咱不差这点了,把你冻着了哪个多哪个少哇?爹想和你多说一会话的,要不你就穿上点啥……胡子的话还没说完,黑熊就接过话说,没关系,儿子身上这点东西还有必要背着爹嘛,我的身体棒着呐,一年四季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感冒。在早市上早都冻出来了!

  胡子明白,这是黑熊在故意撩拨自己。胡子没再理这个茬。胡子点燃一支烟,问,知道今天为什么留你们几个在这儿住吗?黑熊赶紧把烟灰缸挪到胡子爹的眼皮子底下,说,知道。有人和干妈联系给咱一个临时任务,说一个工地明天早晨让咱们给送300盒盒饭,干妈怕明天早晨不赶趟耽误人家,就把我们几个都留下了,这样也省得我们起大早了。可是干妈刚才让我单独上这屋来的时候又说,那工地的盒饭又不用咱送了,真他妈的会泡人,说是有人送了,这不是一女多嫁吗?我说应该让他们包赔咱们的损失,干妈说,不送就不送吧,反正也没搭啥。开了房,你们就在这住吧。我还是头一次住这么高级的客房了!

  胡子听着黑熊告诉,觉得老伴此事办的漂亮,熊们也不会产生疑心和戒备。接下来胡子又问,那你知道你干妈为什么安排你自己一个房间吗?黑熊稍想了一下说,是干妈宠着我吧,在干妈那里,我也算是个师傅的,李厨子一个人开了一个房间,大概是怕我有什么想法,所以才又把我从那两个小熊的房间里分离出来单住的。我想这是干妈器重我结果,让我也和李厨子一个待遇。

  胡子听后,满怀激情地说,你的自我感觉还不错嘛!黑熊说,那是!胡子爹的人,哪个是唯唯诺诺的,没点自信还行?就是三天不吃饭,也得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个人不是!胡子听后就高兴地问,这话是谁说的来着,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哇?黑熊就嘿嘿地笑,说,爹说的呗,别人还能整出这么振奋人心的话来?!

  胡子仍是应着,觉得白天发生的事,好象他一无所知,与他毫无关系一样。胡子说,嗯!是这样的,你干妈做的对,我们大力本来就是师傅的,跟那两个小崽子挤什么呀,房间有的是。黑熊听后颇有感悟地说,干妈对我好象比您对我还好。胡子说,所以我这不检讨来了嘛,爹对你关心的不够,也让你多有委屈了。黑熊听胡子爹这么一说,就赶紧说,那可不是呀,爹!我是想说爹忙,没有工夫搭理我们也是很正常的。干妈不经常出去,所以平时对我们的关心就多点。

  胡子用鼻子应着,觉得黑熊虽然已是30岁的人了,但在自己面前所表现出来的这份率真与兴奋却仍然像是个孩子。因此胡子也很感动。于是,胡子就又情不自禁地进入了爹的角色。胡子说,你干妈经常批评我,说我只知道使唤儿子,不知道心疼儿子,还说前些日子大力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你回来后都不知道问一下关心一下,难怪孩子们有事也不愿意告诉你。我想也是,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儿,大力怎么就没和爹说一声呐?将来我和你的父亲我们老哥俩总会有见面的那天,到时侯你让我这老脸往哪儿搁呀?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