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同志故事:庄园里被性感健壮黑熊色诱
2018-09-09 12:57: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显然,黑熊的情绪也被胡子爹的真情感染着。说,爹!这件事您可别多想,纯是我自己的章程。当时我就想,小时侯我母亲可没少跟着我操心,她的病也纯属是我气的。那时侯是自己不懂事,现在自己成了家,也算是条顶门立户的汉子了,她有了这一天,我说什么也不想再让她受什么罪了,她就我这么一个儿子,所以我就决定不火化。注意拿定以后,我谁也没惊动,只告诉了大彪,那天夜里,大彪就带着园中几个弟兄和我一道把母亲偷着埋了。当时您正在广州,不然,怎么说,我也会告诉您的。不为别的,爹在家就是我的主心骨,万一办砸了,有爹出面,再大的事也能平息。大彪也说,是呀,但想这么办,人也不能就这么撂着,没事,干吧!谁能和死人过不去呀。

  事后,大彪给了我一万块钱,说是爹和他的一点心意。我知道大彪当时是不可能告诉您的,甚至事后也不会再提起这件事,但我觉得爹回来后早晚会听说这件事的,爹也亏待不了大彪。事情跟我想的一样,果然干妈知道后先是埋怨了我一顿,然后又塞给我五千块钱。我说大彪已经替干爹都给过了,干妈说你爹是你爹的,我是我的。推脱不下,我就只好先装起来了。这件事,您和干妈虽然都没能到场,但丧事总共也没花上一万块钱,还是等于让爹给包了。所以,您就别再多想了,我还不知道今后拿什么来孝敬爹呐!

  胡子认真地听着黑熊讲述,他和大彪之间的这种铁板似的关系,自然就消除了怀疑他参与陷害大彪的那种可能性了。觉得这不经意间谈吐出来的两件事,“勤俭持家”和“深夜葬母,不仅能证明大力不但不会陷害大彪,反而倒证明着大彪是黑熊的依靠,黑熊是感激大彪深爱着大彪的。于是,胡子说,你是个孝子啊!此举虽然不可声张,但如果你母亲要是在天有灵的话,也会感到欣慰的。黑熊说,只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这些做人的道理还是我接触了爹和大彪以后才认识到的。

  胡子用鼻子应着,说,难得你和大彪那么好了。爹看着高兴啊!胡子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就在想,自己的问讯计划全泡汤了。看来,迫害事件来自于内部的怀疑是没有道理的。

  再往下问什么也是多此一举了,此事还真就不能再盲目问谁什么了。胡子这么想着就主动转换了话题。胡子问,你记不记得改口管我叫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黑熊寻思一会儿,说,我也忘了,反正是我来了以后,见他们都喊您胡子爹,也就跟着喊了。喊时看您答应的挺自然的,我就特高兴。胡子应着,说,高兴就好。只要你能快乐地工作,无怨无悔地付出,爹也就会少一份自责了。

  黑熊听了胡子爹这句意味深长的话后,有些没转过默默来(不明白),怔怔地看着胡子爹。胡子就解释说,大家愿意管我叫爹,看似一件好事,叫的容易,答应的也轻松,可是儿子多了,有谁知道当好这个爹的难处与不轻松了,弄不好还会变成坏事的。说到这儿,胡子就想把大彪遭毒手的事告诉给黑子,然而理性这根神经终于还是战胜了感情的脆弱。到了嘴边上的话又咽了回去。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