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同志故事:庄园里被性感健壮黑熊色诱
2018-09-09 12:57: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胡子爹进来后就把门从里面锁上了。胡子往卫生间看了一眼,又看到堆在地上的一堆黑熊的衣服,就到沙发上去坐了。这时,不知道黑熊是怎么想的,手里拿着一条毛巾,一边擦着头,一边就光着身子出来了。火红的躯体连同发达的性器一并展现在了胡子爹的眼前。

  胡子爹问,洗完了?黑熊说,洗完了。爹怎么来了呢?胡子说,怎么的,不欢迎啊?黑熊就嘿嘿地笑,说,爹那么忙,怎么会有时间上来坐了?!胡子用鼻子应着,说,今天爹还真就是专门来和大力聊天的。啊?!黑熊惊诧着,说,爹不会是走差门了吧?黑熊说完还故意给胡子做了个鬼脸。胡子看到了,说,嗯!也没准,差就差了吧!黑熊知道胡子爹在和自己嬉戏,就做欢呼状,小声地喊,天上掉馅饼了!天上掉馅饼了!

  黑熊光着屁股在胡子面前转了一圈,又擦了几下身子就坐在了床上,根本就没有要穿衣服或裤衩的意思。胡子说,不穿衣服就裹上点浴巾,看把你冻着。胡子说话的时候一直瞄着黑熊那密林里重重的一砣。心里就合计着说,还真应了那句话啊,大个子长脚,小个子长屌,身材不高,屪儿不小。

  黑熊知道胡子爹在注意他那儿,就故意往床边上挪了挪,使自己那三件较好地展示给胡子爹。说,没事,那浴巾我看还没人用过,就不舍得祸害。胡子听了就问,为什么呀?黑熊说,那还为什么呀,给爹省着呗,跟爹打天下不知道勤俭持家还行?胡子听了,心里高兴,觉得黑子变了,变的知道节俭了。但嘴上却仍然说,你在讨好?黑子说,不是,您没听说过《老板用人》的故事吗?挺有道理的。胡子应着,问,听谁讲的,说出来听听有什么道理。

  黑熊说,听大彪讲的。说有一家私企想招用人才,大家听说这个企业不错就纷纷给该公司的老板推荐来不少的大学毕业生,经过这个老板目测和考试之后,觉得被推荐上来的人都不错……

  说着黑熊就下了地,学着老板为难的样子……可是一时又用不了这么多的人,用谁不用谁呢?老板一时决定不下来,就暂时把这些人都留下来做进一步的观察。第二天早晨,这个老板就来招了。当人才们都挤在洗漱间里刷牙洗脸的时候,老板突然出现在了洗漱间里。老板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发现他们每个人眼前的自来水龙头都是一直开着的,只有一个人是用点放点,放完又立即关上。

  老板就走上前去问那个人,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那个人被吓了一跳,说,哎呦!是老总啊,水是宝贵的,是不可再生资源,用完了就没了,节约用水当是每个公民最起码的道德要求。还有,饮用水是有价的,也是公司花钱买来的,作为公司里的员工必须懂得为公司节约每一分钱。这个老板听后,拍拍这个人的肩头说,你被录用了。其他人今天吃过早饭后就可以另求高就了。

  胡子听完了就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不为别的,只为黑熊装老板的那个做派。煞有介事一样,光着屁股背着手,上面脑袋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做思考状,下面那一砣当啷着的家伙也跟着晃。笑的黑熊都不好意思了。胡子说,你可真是个活宝!黑熊意识到了胡子爹在笑他什么了,就赶紧坐到床上去了,也跟着嘿嘿地笑起来。

  胡子笑完了又问黑熊说,知道那个企业是哪家企业吗?知道那个被留用的人是谁吗?黑熊听后,瞪着小眼眼看着胡子爹问,不会是咱们熊熊集团吧?胡子说,那个人就是大彪,那企业正是咱们的集团了!黑熊吱唔着,说,那……那个老板就是胡子爹了!哈哈,刚才我学您,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胡子仍然笑着说,胡子爹什么时候光着屁股进水房那样来着!黑熊说,人家不是作比成样嘛。我说咱们的企业怎么这么兴旺呐?原来这些熊兄弟们感情都是爹精心挑选来的了。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