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找个帅哥一夜情
2019-01-13 11:23:3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次,田林突发奇想,和好友阿强密谋考验一下自己的BF吕言。于是他们下了一个挺拙劣的套,兴致勃勃地让吕言往里钻,半开玩笑半认真的。令田林没想到的是吕言真就钻进去了。

那个套的确算不上高明。那天田林约吕言和阿强出去玩儿,回去的时候按事先设计好的方案,他让吕言开车送喝“醉”的阿强回住处,自己打车回去。吕言先是不让他下车,说:“送完强子再送你。”

田林因为有“套”在身,不由分说地下了车,说:“我近,马上就到了。”然后就看着吕言的捷达消失在夜色里。他的心里多少有些不自在,倒不是以为吕言会一去不返,而是觉得挺对不住他的。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一年的时间,就是水火也该相融了,况且他们一直都还不错,吕言挺成熟的样子,对他总是很关心。这次下套,田林一半是真的要考验一下吕言,一半也是恶作剧。日子太过平淡了,需要一点作料来调剂一下。考验吕言就是那“作料”。

可作料有的时候会把一道菜给毁了的。

后来据阿强说,那天晚上,他只稍稍一勾引,吕言就撑不住了,上床的欲望十分强烈。倒把阿强给吓个半死,担心那吕言的劲儿上来,真把他给做了。他没尝过被男人做的滋味,倒不怕别的,只是怕疼、怕出血……阿强开玩笑说,如果自己不是直人,他也就跟吕言把床上的那点事情给干了,毕竟吕言也是个英俊小生呢。

自此,吕言再也没能找到田林,打手机是停机。到他住处,已经搬家。找到他的公司,称已被派到外地的分公司去了。问外地的什么地方,公司的人都守口如瓶,笑而不语。甭问,是田林交代过的。

那个外地的分公司在东北的松花江畔。田林喜欢东北,尤其喜欢东北的夏天,当然也很热,但热得清爽,完全不似南方那么热得粘腻。况且他本就是东北人,出去也不过几年,对这里的一切都适应。开始时,最不适应的就是吕言不在身边,你想,一年呢,一件戴了一年的首饰突然卸了去,冷丁的还会觉得不对劲儿,何况一个和自己恋爱着的人呢?这期间阿强每打电话来都会带来吕言的情况,说他挺痛苦的,一次他约阿强喝酒,喝着喝着就哭了。田林恨恨地骂:“去他妈的鳄鱼的眼泪吧。”又说:“我他妈的不再相信爱情!”

去凤池镇,是田林要利用长假出去玩玩儿。每天晚上电视中有一档介绍本地旅游风景区天气的节目,其中的凤池引起了田林的注意。虽说那只是个静止的画面,但非常漂亮。黄昏中水波漾起珠碎的涟漪,一黛云山衬着神秘亭台、依依杨柳,令田林觉得可以去看看。

1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