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7岁献出第一次
2018-12-09 11:22:5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题记

2008年,我顺利的考入了本市的重点中学,当时全家人都非常高兴。父亲为了奖励我决定带我去四川去旅游,说:祖国的大好山河是要看看的。其实我很清楚那时家里的经济并不允许,但父亲却很坚定。那是生平最开心的一次了,没有太多的烦恼和无奈,只是和父亲游玩,父亲高兴我也愈加快乐。不久学校开学了,我生活的无奈也许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那是一个晴朗的天气。

要迟到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一定要给班主任留个好印象的,对!决不能迟到:我心里想着。手中很快的穿着衣服,随便的擦了两下脸,夹着空书包,飞快的向学校跑去。哎!还是迟到了,通过校卫室的登记,进了校门。学校的前院有一丛茂密的竹林,总随风摇摆,非常漂亮,我第一次踏进这个学校时,盯着它愣了许久…………不过现在没时间了,我快步向教学楼走去。还没来得及上台阶,一个人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个和我个头差不多的男孩儿,他留着短发,标准的黄色皮肤,白色格子的衬衫配了一条蓝色的牛仔裤,显得格外英俊,他的嘴微微一笑:“怎么了?”我才发现自己盯着他看了好半天,我低下头。“你认识我吗?”,我反问道。他扯了我一把,然后上楼说道:“到班主任那儿注册时,你没发现我吗?我们在一班啊!”。“哦”,我随口应了一声。他又说道:“在花名册上签字时,你的手抖了,班主任对你来说很严肃吗?”我不知怎么回答,只是否定的哼了一声,“没有啦!”。“你是哪儿考来的?”他又问道,或许他是故意调开那个让我尴尬的话题。“是本区的。”我抬起头来,忽然发现已经到了教室门口。我们打了报告后,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们几句,并告戒我们以后不容再迟到。由于来的太迟,其他同学的座位已经都安排好了,我和他成了倒数第三排的同桌。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发现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他叫**伟,很活泼,也很开朗。我和他相差很大,因为我比较内向,又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思想情感。也许自从上了高中后,自己是真的长大了,跟父母的沟通有了鸿沟,总觉得产生了太多的隔膜。也许我和伟是同龄人,又坐在一起,每天都有很多事不得不一起做,所以我更愿意把自己的一些事说给他听,有时他却总笑我有些多愁善感。我们的座位在教室的窗台边,那是教室最明亮的地方。每天早读时间,都需要拉住窗帘,因为太阳要从那里升起,使窗户也变的格外刺眼。一次,伟抱来一树文竹,说:窗台外应该放一盆栽,这样我们就会更热爱生活,以致对自己的前途更有信心。不过那盆文竹好景不长,由于没有好好照料,不久枯萎死去了,他也没有再提起!

后来一次,我突然觉自己是那么的在乎伟。作为一个男孩,不知道自己是出自于那种情感而狂烈的在乎一个同性的朋友。

高一下学期的五一黄金周,我们决定外出野营。我和伟一同十二人。第一天留意天气预报时说会很晴朗。谁知在登到山腰时,雷雨顿时而来,大大的雨滴像冰雹一样打在我们的脸上,手上。由于还有几个女同学,伟不想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主动扯了两位女同学,并拿了好多东西。山路太过崎岖,现在又变的很滑,行走极为不便。突然间,不知是谁踩到路边的碎石,只见伟和那两位女同学身体摇晃着,紧接着身体一倒滚下了山坡,我赶紧跑上前去,只见伟的浑身全是泥水,和小石头一起直往下翻滚。怎么会这样,我脑中顿时一片混乱,没有想的太多,跟上去也顺着山坡向下滑。当我看到伟时,他已昏迷不醒,脸上沾满泥土,手臂也被树枝擦破了,昏睡的他依然那么自信。其他同学从别的路也一一赶来。我们扶起他们直到宽广的路上,雇了辆车飞快的驶向市中心医院。不知道伟怎么样了,看着医生忙碌的样子,我的心愈发着急起来!忽然脑中闪现出他的影子,在篮球场上,那个与天地容为一体的坚强男儿,而现在却昏睡在病床上,顿时有些悲痛,但我强忍住了泪水,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结果终于出来了,医生说,只是过度惊吓而昏迷,手腕有些扭伤,无大碍。醒后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了。我的心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我本想一直守着伟直到他苏醒,却有几个喜欢伟的女同学说已得到家里人的同意,并执意要看着他。我没有说什么,出了医院后向家里走去。

雨已经停了,由于雨后,路上没有几个行人,有些安静。从路两旁吹来的风似乎还依然夹杂着山野中泥土的气息,路灯照射在路面坑洼处的水滩上,映出的光线一会儿清晰,一会儿又变的模糊,我的脑中一直在胡思乱想。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到了家门口。进了屋子后,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母亲问我今天的情况,我却一字没提,只是说困了,想早早休息。走进卧室,打开台灯,记录了那天所发生的一切。从那天起我有了写日记的习惯,日记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便是伟的名字。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