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永恒的第一次
2019-04-17 15:31: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是我的第一次爱。爱的简单,浓郁,恒久。

  1991年到2010年,十九年的岁月如水流逝。而你,就像一棵生长在我心头的刺,经久不愈,遇到天气变化,或冷或热,或寒或暖,或雨或风,就会隐隐作痛。我知道,只从你之后,我心已死,欲爱不能。丢不下,拿不起,走不出。人生无味,徒有肉身。

  那时的你,青春,爽朗,花样年华。

  现在的我,麻木,忧郁,老气横秋。

  我们的过去,快乐、忧伤,青春的日子,成长的烦恼,还有梦想、奋斗、激情。可是现在,我一个人在北京,青春时我们一起向往的地方,挣扎,彷徨,沉沦,找不到任何梦,寻不着真情。而我的爱,我的第一次,却流在老家河南南部,淮河上游的一个乡村。那里四季分明,春天麦苗青青,秋日水稻金黄。我们在两个完全不同是世界里,彼此遗忘,无缘再见,生离死别。

  许弘,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已经整整六年,我没有回到家乡。没有去看你。你的父母是否安康?你的弟弟也该长大成人。他们还好吗?这么多年来,你可以看见,我的生活动荡不安。我的父亲去世,母亲一个人在家乡耕作。我也六年没有回去看我的母亲了。

  许弘,你可曾知道,我在孤独的寒夜,因为想你,一个人,向隅而泣。

  

  因为是同学,我们自然相识。在河南最偏僻的一个县城,我们有幸同班。几乎同样的家庭,恶劣的读书环境,我们成为朋友。我不知道什么时间,我发现我爱你。我深深的陷入你,深如涧,如海,如黑。等我明白时,已回天无力,不可救药。

  因为深爱你,我痛苦,大苦无语。我快乐,乐极生悲。我所有的时间,精力,希望和苦乐全部因为你而变化。我因为爱你,非对非错,欲死欲生。于是我任性,疯狂,刁蛮,不讲道理,出言不逊。我对你这样,你总是忍受,安慰,温存。你也知道,因为我爱你。那时我清涩的爱啊,那么猛烈,那么癫狂,那么不顾一切,天崩地裂,排山倒海。那时的爱,又苦又甜,千般滋味,万种感伤。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