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舞男(下)
2019-04-17 14:3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两人一起在湖边休闲山庄里吃了中饭,就去爬山。天羽平常都去健身房,很少到野外活动,一爬之下就发现根本不是阿浩的对手,阿浩显然是爬山爬惯了的,蹭蹭蹭就上去了,天羽一开始还能和他飚着速度,十几分钟以后明显被阿浩甩开了距离。阿浩轻松地爬到上面的山坡,边爬边回头笑着看天羽,天羽喘着气,看到阿浩嘴边戏谑的笑容就知道他是故意的!

要说爬山的速度他李天羽绝对不慢,可是跟这个阿浩比起来,他承认,只是慢了那么一点……但是阿浩故意挑衅的举动让天羽心里痒痒的,像被什么一个劲地撩拨。

小样儿,现在逞能耐,等你上了我的床,看我怎么整治你!

天羽狠狠地想。也不能怪他这个时候想这些。上次在他家里以后,阿浩让他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小子根本什么都知道。什么都知道还留在他身边,还特意单独约他出来,还准备了帐篷夜晚留宿在这个没人的荒郊野外……叫李天羽不乱想都不行。

所以,现在阿浩脸上的笑容,看在李天羽眼里跟挑逗简直没两样。天羽抬头看了看笑吟吟地站在上坡的平台上等他的阿浩,心里是既兴奋,又有点酥酥麻麻的期待。

说不清是猎物上手的兴奋,还是别的什么。对阿浩,李天羽总觉得跟以前那些伴不太一样,毕竟这段时间,两人或多或少也经历了点事。不过他也懒得去想有多少不一样,眼前有可能得到这个俊美的男人,让他只顾着冲动起来,嘴角挂着暧昧不明的笑,回望着前面的阿浩。

“你不行——”

等到天羽也爬上那个平台,阿浩嘲笑地拖长了声音,指了指手表。

“我行不行,你能知道啊?”

天羽等平复了气息,故意瞥了阿浩一眼说。阿浩也看不出是听懂还是没听懂,笑着从背上的背包里拿出矿泉水,递给天羽。天羽也觉得自己真有点丢脸,包都背在阿浩身上,他两手空空,居然还爬不过阿浩,想了想还是不服气:“哎,你是不是跳舞的啊?我还以为你是登山队的呢!”

“跳舞的怎么啦,跳舞的肺活量大啊!”

阿浩好整以暇地抖了抖长腿,笑着说。天羽看了看他的腿,是比他的要长,怪不得步子跨得快!不过,第一次见面时阿浩就露了一手,连阳台都敢翻,天羽知道阿浩多多少少也算是有点本事在身上,否则,一般人在力气上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可是跟阿浩玩闹的时候,他却从来没有沾到过半点便宜。现在,他也见怪不怪了。

剩下的一段距离到山顶,阿浩没再跟天羽比赛,两人放慢了步子慢慢爬,边说话边欣赏风景,悠然自得。到了比较陡的地方,阿浩抢着先上去,回头细心地伸手来拉天羽。到了山顶,天羽看到天高云阔,一时不想下山,阿浩就又找了个阴凉干净的地方铺上塑料巾,从背包里拿出准备好的点心,给天羽吃吃喝喝。天羽看阿浩一样样往外拿,东西丰富得很,连浩然楼的外卖千层酥都有,惊奇地看着阿浩。

“这都是你带来的?”

阿浩嗯了一声,打开千层酥的盒子。

“给。你不是喜欢吃这个吗。”

上次阿浩在浩然楼请他吃饭,天羽随口说了一句,没想到阿浩就记住了。

天羽有些感动,看着阿浩。阿浩却没注意,从水壶里倒了一杯热茶,递给天羽,免得他吃干的东西不舒服。

天羽喝了一口热茶,一直热到肚子里。

“你一定很会照顾人。”

看着阿浩一会儿,天羽说。

阿浩没抬头,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喝着,眼睛看着猎猎起风的山林。

“还行吧。”

两人一时都没说话,天羽却心里明白。

阿浩还是把他当恩人,总在想着还他的情。

所以知道了他的心思,也不揭穿?天羽咬着千层酥,边想边笑了笑。

他李天羽并不是什么好人。阿浩出于什么原因对他好,他不在意,重要的是,他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把他弄到手。

也许只是时间问题。可是这个骄傲的舞男,天羽也不想那么快就勉强他。如果真的那样反而没意思。暧昧着发展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他现在的确乐在其中。

52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