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孩被包养的日子
2019-02-24 11:2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曾经是酒吧歌手,偶尔会兼职做平面模特,长的还可以吧,单眼皮,眼睛不大,但也不太小,高鼻梁,我妈说一个人别的地方都可以不好看,但鼻子一定要好看,呵呵,幸亏哥们鼻子还行,嘴唇有点厚,但型还可以。178公分,70公斤,晚上唱歌,白天睡醒的时候就去健身房发泄一下多余的精力,忘了告诉大家哥们当时19岁。

他呢,当时应该33岁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先给大家讲一下他的样子吧 ,典型的小眼睛,单眼皮,笑起来的时候,基本看不到眼睛,所以我经常笑他,睁着跟闭着没两样。高鼻梁,嘴巴笑起来的时候翘翘的,183公分,80公斤吧,总之就是高高壮壮的,典型的东北爷们,他当时是一个外企的中国总经理,这也是我后来知道的。

这就是我们大概的情况,让大家先有一点了解。接下来时间我慢慢的给大家讲一些我和他事情,还有我和我那帮狐朋狗友,那帮哥们的事,呵呵,他总说我的朋友是狐朋狗友,没一个干正经事的。就算和大家扯扯淡吧 ,呵呵```

第一篇是一个晚上突然心血来潮,就随手写了些```有点肉麻,希望大家别见笑。

(一)今夜相拥无眠

每次做完后,思维总是很活跃,看着他疲倦但很满足的脸,听着他已经开始打鼾的声音,感觉着他的手还握着我疲软的小弟弟,

感觉很幸福,很舒服,真的想就他妈这样算了,也不错,一生足矣——有了这样一个人!

这时他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问我“还不睡觉啊” 又睡着了,只是把我抱的更紧了,还好另一只手还能敲字,唉!这个男人啊!

我轻轻动了一下。把另一个胳膊抽了出来,他的皮肤总是那么光滑、细腻,再看他现在整个人依偎在我的怀里。白天,那么强健,到了晚上,象个孩子一样,我轻轻的摩挲着他的头发,就象母亲爱护自己的孩子,睡吧!平常都是你保护我,我是你的宠物,但晚上,在你的梦的世界,我希望你能有真实的自己,我知道,你也有脆弱的一面。

今晚,你喝了许多的酒,回来后,你就想要```,让你 去泡个澡,可能会比较舒服,你什么都不听,就要马上要```,看着你孩子般企求的目光,唉!谁让你是我爱的男人呢!帮你脱了衣服,弄好一些,看着你桀骜不驯的“太阳”,我心里很满足,这么好的男人,这么漂亮的“太阳”,只有我才是他真正的主人,这难道会因为他的巨大和刚猛,让我痛的流出眼泪,而心有不甘吗?

我轻轻的亲吻着我爱的“太阳”,他总是傲然伫立,我感觉他在向我挑衅,挑衅我的阴柔,难道我真的阴柔吗?那么多女孩的示爱,让我的阴柔说不攻自破,但在他````

唉!他又把毯子掀在一边,那翘翘的臀,显露不余,还好,这个时候,也只有我才是唯一的欣赏者,这个唯美的图片,只有我才能临摹下来`````

有时候,和他一起去游泳,上岸后我总会披上毛巾,他这时总是坏坏的对我笑着讲道:“你也太吝啬了吧,别人看一下都不行” 我:“对,正个人的使用权,都是我的”。这时他肯定也要把我包起来,“那我也不能让那些色男女揩我的油”

我是他的,不管什么时候;

他也是我的,不管什么时候。

唉!会着凉的,我轻轻的摇摇头,把毯子给他盖好,他平躺着,但一条腿却压在我身上,他讲的,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我永远要和你交叉连在一起,肯定会加上一个坏坏的、诱惑人的眼神和一个做吻状的口型

这时候,你肯定不会把他和一个跨国公司、手下有1000员工的总经理联系在一起,他就是一流氓,一个让我可以为他献出所有,乃至是生命的流氓!

又握住我的一只手,他一晚上能有100个小动作,真怀疑白天精神抖擞,是吃了什么神药```

啊!没办法了,我的手被他牢牢的攥着,亲爱的人啊,我永远都是你的,不会在你的睡梦中跑掉的,这是你的眉头微微皱着,不知道还是因为白天工作上的原因。我知道你压力太大,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应酬,尤其是最近,都很晚才回家,但回家后,每晚都要```,如果这样能缓解以下你的烦恼,我宁愿做你一辈子的玩物```

每次感受你猛烈的撞击,你的坚硬,总会让我皱眉头,但我很幸福,真的,我希望就这样下去,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是多长的时间,但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快乐,这样就够了,真的,在我回忆的时候,不至于是苍白的````唉,我可能想的太多了,你肯定会骂我的,但我就是这样想的,我们曾经爱过!

在暖的灯光下,一个男人抱着一个熟睡的男人,突然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叫幸福吧,他也应该是一种平淡的满足!

1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