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艳事奇遇:我和小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安顿好他后,我就去洗澡了。等我洗好回来后,发现他傻傻地坐在沙发上。看我进来,赶紧起身,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不是睡着了啊?

  我调侃他:是啊,没喝几杯就倒了。呵呵呵。

  他红着脸说:真是太丢人了,我都忘了是怎么睡着的。然后看了一下表,就着急地说得回去了。

  我忙拦住他,说:汤圆还没吃呢。然后让他乖乖坐定,我又去把汤圆热了一下,将就着吃几颗吧。

  看他吃着汤圆,好像还是迷迷糊糊的,就觉得好笑,说:你说你要是在其他地方,这样估计要失身了吧。

  他嘿嘿傻笑,然后又坏坏地说:反正我又不吃亏的,嘿嘿。

  我一时被他逗的心痒痒,一激动就说:今晚更冷了,你怎么睡?

  他想了想,很无奈地说:穿着衣服睡吧。

  我说:你就没有个取暖器,或者电热毯么?

  他说:没~~~~

  我说:你今晚睡不好,明天上班又要打瞌睡了。就像你刚才睡着,也是因为你昨晚整宿没睡造成的~~

  然后我不等他开口,就又说:这样吧,你把我的取暖器拿过去用吧。我房子不冷。

  他摇摇头说:不要了,这东西一看就费电。

  那要不你今晚就睡我这儿吧。我忙说。

  说完我就脸红了,然后又在那边欲盖弥彰地说:你可以睡沙发啊,拉开就是一张宽床,很舒服的。

  他停顿了一会,好像在努力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然后问:这行么?

  我爽朗地说:这有什么不行的啊,我睡床,你睡沙发,就像宿舍似的。当然,你不介意的话,睡床也行啊,你看,多宽。我指指那张双人床。

  他看了看,回头说:行!那我回去拿几件洗漱的东西就过来。

  我心里乐开了花,虽然他还是没有明确说,是睡沙发,还是睡床。但我就直接抱出来一床铺盖,在床上我身边的位置给他铺好被窝。然后站在床脚,喜滋滋地看着,一对枕头、一对棉被,一张床。

  哈哈~~~应该再点上两根红蜡烛。

  很快他就回来了,提着一个塑料袋。让我想起来第一次来的时候的那个情景,也让我想起了他落在我家的那个套套。这么一联想,心潮又开始澎湃了。

  他看床铺成那样,也没说什么,只是问能不能洗澡。我说可以啊,我刚用掉一半热水,你现在用刚好。他说好的,然后又解释说,我怕弄脏你的被子。我笑着说:咱不讲究这些,不过你要洗的话就去吧,现成的。

  然后他就去洗澡了,我却在房子里激动地团团转。那天的一幕幕仿佛又重新上演了,那些画面像演电影似的在我脑海里一幅幅地过,把我挑逗地坐立难安。

  然后我还鬼使神差地去检查了一下床头柜里的套套和KY都可安好。囧~~

  当然,我其实么有期待发生什么。一方面是因为我不确定他到底是什么想法,另一方面是生活经验教导我,

  凡事不能操之过急。

  【最新的我勾引小帅哥的故事敬请期待本站更新!】

11页 上一页 ...  [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