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讲述:我和他在一起的激情爱欲酸甜苦辣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20日是我的生日,真是感叹时光匆匆,已经奔四了,好可怕,一般人过了大年三十就会在年龄上加一岁,可我老怕自己年纪大,不到生日还会说自己前一年的年龄。

  和他相识已经两年了,我第一次生日时,他在我生日前五天去了北京,我出差去了大连,但在他临走前给我买了生日礼物,是一条皮带,那时他刚大学毕业,是花了他的半个月零花钱给我买的,到现在我还在用呢。

  第二次我生日的时候,我们正好都在北京做一个项目,可是他忘记了,呵呵。后来想起来的时候他捶胸顿足,好像做错了天大的事,一个劲的要补救,后来请我吃了麻辣烫、看了一场电影,用他的话说又请我吃又请我玩了,这小子,其实看着他因为忘了我生日又着急又悔恨的样子,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今年是我们相识后我的第三个生日,这小子一直在记得了,因为没到生日的时候,他说一个朋友要在他那里住,他和人家说20号左右会有事,我就装着若无其事的问他:“有啥事啊?”“呵呵,你说呢?不是有个人要过生日吗?”,其实那一刻还是小小的感动了。“是你来北京,还是我去你那啊?”

  “估计得你来了,我这边的事可能走不开了,反正你也没找到工作呢,就当旅游吧”,“恩,好吧,到时候再说”。这样的对话让我觉得生日的时候有个人要陪着我度过了。

  “我给你买了个生日礼物,等过段时间你来北京的时候拿走吧!”

  “我来北京的时候?你的意思你不来了?”

  “不打算去了,一个是你忙,我去了你也不能陪着我,再一个现在你们那暑期了,房价都挺高的,我这也没找到工作呢,加上路费够我吃好几天的了。”

  “哦,我也没说让你花路费和房费啊!”

  “你的钱不是钱啊?”

  “那算了,礼物你拿着吧,自己用吧,我不接受过期的生日礼物。”我接到他电话时,心情从波峰一下子回到谷底,因为期待着他能过来,也计划着去那里住,吃什么,怎么陪他,和家里怎么撒谎。可结果他不来了,那种失落可想而知。我知道,他是因为我那几天家里的事太多了,老丈人住院了,单位事情还不少,有个外地的同学又来我这小住,导致和他联系太少了,有点生气才说的这话。

  “我要是去了坐那趟车啊?”这小子八成看我失落了,达到他的目的了,第二天早早的给我发来信息。

  “坐早上的那个便宜一点的车,到我这11点多,正好吃饭。”

  “我做早点的动车吧,既然去了就早点到,我去看票了啊!还有啊,我第二天晚上还有课,你给我买能赶回来上课的车票吧!”这小子说是问我做那趟车,其实心里有了打算了。

  知道他不会忍心看我一个人过生日的。放下电话计算着这俩天带他去那里玩,原来和同事吃过一次干锅鸭头,觉得味道不错,而且那家店剧火,即使中午不定位置也会排队的,上次去北京的时候和他说过,那会他就罗胳膊挽袖子准备尝试了,这次一定要去那吃一次的;然后还有他喜欢看电影,秦皇岛的票价比北京要便宜不少,如果有时间去看场电影吧,说起看电影回忆了一下,我们在一起看过几场电影,但仅仅是看电影也闹出过不少小摩擦,以后有机会再慢慢道来。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