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火车上一见钟情的中年大叔
2019-02-07 12:18: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若只如初见,那一眼,便是永远。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每句话,每个字,都是真真切切。如有雷同,纯属盗版。

时间: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下午12点至13点半

地点:K55火车,7号餐车上

人物:我(男生),火车上遇见的一个帅中年(男人

7月30日,大约在中午11点半的时候,你出现在K55次列车上,随行的共有8人左右。我看到跟你一起的同行者手里的车票上显示着:蚌埠至上海,所以我推测你应该是在蚌埠站上的车;下午1点半左右,火车到达南京站,你与随行的其中2人在南京站下了车。

见到你的第一眼的时候,你已经在火车上了,而我在站台上走向自己的车厢。你在车上,我在车下,你肯定没看到我,但我看到你了,一个帅中年。当时就感叹:这个中年帅哥我好喜欢啊!可惜火车快开了,我得赶紧找到自己的车厢上车,于是匆匆看了几眼就跑掉了。

因为K55是从哈尔滨开往上海的,短途卖的基本都是站票,列车车厢里人贴人,而站台上海有很多乘客在挤着上车。等我跑到2号车厢,人多的几乎挤不上去了,当时我还没吃午饭,于是决定回头去7号餐车。

上了7号餐车,找了个中间偏后的位置坐下,点了份套餐,30元,相当难吃。

等我快吃完的时候,你从列车那头冒了出来,意外加惊喜!和你随行的一共有8人左右,几乎全是中年男子,只有一个20来岁的青年。你是中间最好看最有气质的!此时餐车上几乎满员了,所以你们那伙人一直站在那等位置吃饭!

从那时开始,我就一直明目张胆地盯着你看!嘿嘿,真的很明目张胆!眼神一直在你身上,从头到脚地打量你!刚开始我们隔的较远,你在餐车的那头,但我的眼神很炽热,直射在你的身上。那时的你应该没有注意到我这个小伙子吧,因为你只顾着和你的同伴们交流着。你们的口音我辨不清,貌似是北方口音。

你们等了好久才有座位。从你出现到你下车,我的眼睛几乎没有脱离开你,或许后来的你有所发觉了,但你向我张望的次数很少,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侧身对我,吃饭的时候是背对着我。我们有过两次眼对眼的直视,那一刻,我的心跳动得厉害。可惜我不够勇敢坚定,把目光转移了。

你的其中一个同伴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上。有两次,你有事找他,当你走近他的时候,我的呼吸变得非常急促,心也跳动得非常得快,就像有个小兔子一样在怀里踹动。我多么希望时光就在那一刻停留,又多么希望列车没有终点,就这么一直开下去。

我的目光落在你身上,从未走远。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