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帅气大学教师:我爱上聊天室找来一夜情的炮友
2019-07-25 10:18:1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突然一个叫独守的人上来搭话,自我介绍了一下,28/180/70,不错,和我一样,于是彼此加了qq开始聊了起来,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找419,也许是晚间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原因,在他向我要了照片之后,我竟然毫不犹豫的发给了他,彼此交换了照片继续聊下去,说实话,他并不是我的菜,但还比较白净且身材不错,反正也是419先聊聊再说;他说自己独居,还让我现在就过去找他,看看表已经1点多了,根本不可能,明确告诉他,可以去找别人,我是不能去,但他并没有生气还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最后交换了电话约好了明天晚上见。

  当深夜那种欲望消失之后,我迟疑了,下午给他发了短信,告知晚上有事不能去了,让他另作打算,他并没有生气,反而礼貌的回复,让我觉得这个长相纯朴的人还不错,于是约了第二天,因为只是一次419,所以约得下午七点,他还告知我不要再学校食堂吃饭,可以和他一起吃,但我这人从不喜欢欠别人什么,一次**寻求彼此身体的快感和欲望的释放,何必让人破费。早早吃过晚饭,到了指定的地方给他打电话,于是等着他的到来~~~

  过了一会,一个男人出现在我面前,说实话,心里很紧张,简单的打量了一下,古铜色的皮肤,穿着一身运动装,带着一副略带时尚的眼睛,有点像个学校的体育老师,带我去水果店买了点水果,便回到他家,刚刚装修过的公寓,家里干净整洁,这让我对他的印象大为提升,不禁庆幸找了一次还算不错的419。

  但随后的交往让我很失望,他去厨房切水果,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电视柜上的新婚合影印入我的眼帘,我好失望,因为我的原则是不找已婚男,身体的刺激虽然十分渴望,但和我内心所承受的破坏别人家庭的道德谴责相比,也索然无味了。

  但很快他的回答让我释怀,他说他们已经离婚了,他们结婚了一个月就离婚了,接着他大说妻子的种种不是,妻子婚前的性格伪装,婚后的暴戾鲁莽,夫妻的种种不合让他快要疯了,在深思一晚后终于决定离婚,难得的是,妻子竟然平静的应允。

  但我对他喋喋不休的讲述他的夫妻感情生活早已心烦意乱,我的人生观无法让我对一个同志男在借一个女孩完成了他的目的之后,却将所有的错误归之对方表示理解和赞同。

  我始终觉得,身为一个同志是苦命的,也许上辈子造孽了才让我们在今生中以此还债,但我更同情那些嫁给同志的女人们,他们也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但与自己相爱的人相伴一生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也许这个女人找的直男,他的缺点并不会让他成为一个可怜的女人。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