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同志小说:愈堕落愈快乐(上)
2020-03-03 16:18: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我叫森。28岁。男。

  我是同志。我单身。

  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结婚。我也不知道有一天我要是结婚的话,会和谁结婚。我想和一个男人成个家,这似乎有点做白日梦。和一个女人结婚呢?以前想过,以后就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了。

  我不想孤独地过一生。我也不愿违背自己的原则去生活。我希望我的生活和大多数人一样,有一个完整的人生,但我不明白,完整的人生倒底是什么样子。好像没有明确的答案。

  其实,我很快乐。不过,我也很矛盾。

  我快乐,因为我是同志

  我矛盾,也因为我是同志

  我不应该矛盾的。是生活这样选择了我,而不是我这样选择了生活。谁都没有错。

  我应该是很快乐。因为这些不是我所愿,既然不是我所愿,那我就有理由心安理得地生活。

  站在镜子前,仔细审视自己的时候,每每看见蓬勃、成熟的身体,我就会这样安慰自己。很好,就这样生活。我对自己说。你没有错。

  总有一方是错的。别人会这么认为。但别人说不出错在那里。他们不是我,当然不了解我。

  我从来没希望过谁会来真正的理解我。

  我生活着我的生活,我继续着我的日子。

  我学会了平静。平静地面对生活,平静地面对伤痛,平静地面对自己,平静地面对现实。

  也因此变得坦然了许多。

  在我刚有婚姻意识的时候,家庭和婚姻的问题,就开始狠狠地困惑着我。

  那时,我和现在一样,单身。不过,我知道早晚我会结婚的,会过大多数人所过的那种日子。比如,有一个善良、娇美的妻子,有一个活泼、聪明的孩子,一辈子就这么的定格了。

  所以,每当看见那些恋人们一对对的从我面前招摇走过,我就想,哪个女人会和我这样也在马路上招摇过市呢?哪个女人会是我的老婆?我很着急,因为我想知道这个答案,知道谁最后会成为我的老婆。

  我相信一定有一个女人,在这世间的某一个角落里,等着我娶她。

  因此,我崇尚爱情

  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可望不可及的。婚姻的诱惑,则来的实在一些。不仅仅它的神秘,还有它的炫耀和美丽的外衣。

  曾经,我那么地渴望能和一个女人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每当看见小说、电影里那些缠绵的爱情故事,我都会感动的不得了。

  我就盼望着那一天,忽然会来临。就像盼望着天上掉馅饼一样。

  我天天都在时刻准备着迎接爱情的到来!

  可是,事情发生了转变。这是我意想不到的,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越来越严重。

  我成了同志

  那个时候,我天天问自己怎么了。整天心里沉甸甸的,背负着沉重的罪孽感。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错了没有,又错在哪里。我和大家一样工作、学习,我爱周围的一切,我也爱生活。我很积极、向上。我不比别人差,但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了。

  因为,我爱的是男人

  男人很可爱。他们和女人一样讨人喜欢。那个时候,现在,估计还有将来,他们让我依恋,让我去寻找值得我爱的男人

  这让我痛苦、矛盾。每天折磨着我的这个念头,像一把利刃,悬在我的头顶,近在咫尺,我不敢动,我也不知该怎样才能让自己摆脱这些。

  生活的冷漠和它的袖手旁观,让我不得不自己面对自己,接受自己,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我也深爱过女人。

  如果不是别的原因,此刻的我,也是别人的丈夫,孩子的父亲了。生活就是这样。假如我和我爱的女人结了婚,成了家的话,那么,现在的我,也许不是这个样子,我想,我以后的生活会改写的。

  但是没有。不过我不遗憾。

  后悔吗?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