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二)
2020-03-03 16:18: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二十九、与女人的战争(11)

PS:其实写到这里,真的有点想放弃了,这是我最不想提及的回忆。本着做事要有始有终的原则,虽然粗枝大叶,还是决定继续。虽为同志,但绝不做太监。

从洋洋在一起那么久,却从来没有听他唱过歌,倒是几乎天天他都在听歌。有一天他在摩托车上装了一个音响,把MP3作为音源。车开出去就开始放,而且声音还整得特别响,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显得特别山寨,那架势比开小轿车的还拽。但是我特别反感,我搭车的时候绝对不允许他放,觉得很丢人。不过有一点好处就是别人能知道他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家。10月底,空调的业务进入了淡季,他也很清闲,整天都无所事事,于是在我朋友的帮助下,他又回到了原来的公司去上班,只是我们不再是同事了。不过他现在的工作是三班运转,早班、中班、夜班轮流着倒换。因此他的作息时间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我的作息时间是比较固定的。

12月中旬的时候,一段噩梦般的生活拉开了帷幕。

15日那天他休息,吃过晚饭之后他去旁边朋友哪里打牌去了,我准备上网,在登陆QQ的时候,弹出的登录框出现的是一个陌生的QQ号码。上网的朋友都知道,只要不删除,下次登陆的时候,出现的是上次最后登陆的号码。我登陆自己的号码之后,查找了这个号码,从资料来看是一个女孩子的,而且等级已经是7级了,不会是一个新申请的,我断定有人来过。我首先想到的是小彤,但是小彤已经回郊区老家了,有点纳闷。正好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有短信的提示,我顺手就拿过来打开信息看。发信息的人他保存的名字叫小琪,信息的内容是:天气冷了要注意身体,骑车的时候要小心。这个号码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听他说起过这个人,凭直觉,我断定就是那个QQ的主人,而且今天来过我们的房间,而我也知道一定又有事情发生。他回来的时候我告诉他有短信,等他看了之后我问他这个人是谁,他说是一个朋友。我说怕不是一般的朋友哟。我用以前类似的方法,他还是跟我说了这个叫做小琪的女人。

小琪是他在宾馆工作的时候一个同事的亲戚,还不到21岁,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小琪和他前同事在一起,寒暄的时候说小琪正在找工作,问他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他满口答应了。今天趁休息的机会带她到他公司的另外一个部门去应聘,应聘完了时间还早。他邀请小琪过来玩,小琪就爽快的过来了。

我:你自己有没有帮人家找工作的能力,你自己应该很清楚,不要是个女人就往前贴。

他没有说话。

我:工作落实了没有呢?

他:没有。

我:在屋里是怎么耍的?

他:小琪上网耍。

我:你是怎么耍的?

他:我就看她上网。

我:还有呢?

他:我就站在她旁边。

我:接下来呢?

他:我把手放在她肩上。

我:她没有反对?

他摇头。

我:接下来呢?

他:我摸了她的胸。

我:她也没有反对?

他:嗯。

我:接下来呢?

他:亲了她的脖子和脸。

我:她还是没有反对?

他:嗯。

我:接下来呢?

他:把她抱到了床上。

我:接下来呢?

他: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面。

我:接下来呢?

他:把手伸进了她的裤子里。

我:接下来呢?

他:解开了她的衣服和裤子。

我:接下来呢?

他:解开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

我:接下来呢?

他不支声了。

我:是处女吗?

他:好像不是。

我:做了多久?

他:几分钟。

其实我当时很生气的,但是这样的一问一答,感觉特别喜剧,很想笑。我还有几个月就要搬走,我和他的缘分也将结束,所以我并不是反对他找女朋友。但是他三番五次答应我只谈恋爱不上床,事实上让我很难过。特别是第一次来就和他上床的女人,总觉得这样的女人太随便了,不适合做老婆。他答应我要好好考虑一下。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