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人同志小说:我和排长他(一)
2021-08-12 09: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也许是看我长得斯文,也许是看我身体单薄,鬼知道什么原因,我的*经常得到班长“消防飞腿”的光顾。我新兵连的生活就这样苦熬了近半个月。

直到那一天——

早晨天气很冷,我在训练间隙跑到池塘边玩冰,我在四川根本就没有见过池塘里结冰,所以玩得十分高兴,竟然忘记了时间,归队的时候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了!

这是多么严重的错误啊!

“报告……”

“报告!”

“报告!!”

站在队列前,我一声比一声响亮,但是班长好象没有听见,理也不理我,我知道,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心里十分害怕。

很久了,他他突然转过身来:“过来!”他朝我大吼一声,吓得我浑身一颤!

慢慢地挪了过去。

“向后转!”我知道,这“消防飞腿”要来了——

嗡的一声,我只知道他在我*上(准确的说是在后背)踢得很重,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节 福兮

头痛得要命,睁开眼,四处看了看,才发现自己原来躺在中队医务室里,手上还扎着针管呢。

看见旁边坐着个上士在看书,我问道:“班长,我怎么了?”他抬头一望:“哦,你劳累过度啦,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哦……”

下午收操的时候就输完液了,我又回到了班里。

班长见我回来,一脸的歉意,还叫我到中队队部去一下。

“报告!”

“进来!”

一个戴着少尉军衔(也就是排长)军官,坐在写字台前在写东西。他抬起头来看了我足有一眼。天哪,那是多么完美的一张脸哟!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他了,只好这样来介绍了:迷人的皮肤,迷人剑眉下一双迷人的眼睛,迷人的眼睛下是迷人的鼻子,迷人的嘴唇,真的,太象明星吴奇隆了!不他比吴奇隆更多了几分英武和精神。

“你就是漠青?”

“报告排长,是!”

“好,你过来坐下。”

“是!”我齐步走过去端正地坐下了。

“场上的事有想法吗?”

按理现在是在部队,我心里有想法也应该说没有,但是我心里一气,大声说道:“是!”

“哟,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敢说自己有想法的哦,还挺有性格嘛。要知道人一生可是很少有机会接受这样的锻炼哟。”

“……”

他朝我笑了笑,“呵呵,放松点,呶,给你一本书看。”

书?我糊涂了,接过了他递过来的书——天哪,竟然是我九八年一本的诗集《笔尖上的青苔》!

“你翻开看看。”

我又打开了扉页,上面分明是我的亲笔题词“亲爱的诗友:人生是坡,岁月是河,纵然磨难,我更欢歌——漠青 九八年于重庆”,后面是另一个人的题词:“纵然被磨得圆滑无比,我的内心也一定坚硬——辉 九八年于重庆”,看完后我抬起头来睁大眼睛望着他。

后来,排长告诉我,他就是辉,中队的副队长。98年他还在重庆当兵,也很喜欢写诗写散文。偶然在书店看到了我那本诗集,一看很喜欢就买了一本,后来托朋友叫我题了几个字,现在我显然不记得是谁叫我题的了。他还知道我在学校组织文学社、在报刊发表诗歌、散文和小说的事。然后他说:“今后你就是中队文书了,指导员和中队长都住在团部,这里有空余的床位,你今天起搬到队部来住吧”。

天!你怎么掉下这么大一个馅饼!砸得我差点头晕!

从这里开始,我和排长的故事真正开始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