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你……
2004-07-16 10:31: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风间火羽 作者:风间火羽|bnbnbn@etang.com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爱你就象春去秋来一样,那么顺理成章,那么自然……”
“爱你就象月追随夜,那么身影不离,那么本能……”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感情这个词在我心中变得如此沉重!一段感情在萌发的时候就已经注定要枯萎,在相聚的时候就已经注定的别离,在短暂的快乐中已经饱含着未来的苦涩,这是何等的悲伤。
曾经爱上一个永远无法得到的人,可是从相遇的那一刹那我就已经决定要勇敢地走下去。就象飞蛾扑火,它一直在找寻自己的光明,一旦找到就会义无返顾地投入它的怀抱,至少在那一瞬间他拥有了光明,可同时也为之付出了生命。我一直坚信那一刻它得到了幸福!
曾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叫风间火羽这个名字,我说那是一幅画,在轻轻流淌的空气中浮动着几片羽毛,火焰在上面跳舞,他们的燃烧虽然不能用热烈来形容却也足够将天空映成红色!当然如果你想亲临其境就一定会闻到一种不愉快的气味。
我总是相信美丽是短暂的,就象我相信真爱一定会来临一样。
现实生活中的我总是得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疲于奔命,值得庆幸的是心中的一点梦想还没有在日渐滋生的冷漠中泯灭。
很喜欢听莫文蔚《to be》里的那首《爱自己》,但可悲的是尽管我很爱惜自己却永远无法堂堂正正的做自己!音乐这东西很神奇,总能帮助我在矛盾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于是也只有在坐到电脑前,徜徉在虚拟的世界里我才能卸下看似坚强的苍白伪装。
为了曾经发生过的和将要发生的事情我痛苦过,可我没有后悔过。在过去的一个个濒于绝望的黑夜,我狠心地告诉自己,当明天的第一缕曙光掠过大地时我就必须坚强地、微笑着去面对一切!
朋友,就让我们一起勇敢地去面对去追求,在你疲惫的时候就请你记起:你并不孤独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