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阳光背后的爱情
2004-07-17 09:5: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风间火羽 作者:风间火羽|bnbnbn@etang.com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总有这样一个问题在我脑海里浮现: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为什么被世人传诵,难道是因为他们的爱情不被当时的社会接受么?
非常羡慕那些被世人祝福的爱情,哪怕只是开花没有结果它们也已经沐浴过了春风。
可是在生命里还有些这样的爱情——就像盛开于冰山的雪莲,虽然美丽却永远不能盛开在灿烂的阳光下。
有一份爱叫做包容,因为爱他,所以在认同他一切优点的同时也接受了他所有的缺点。在他快乐的时候你可以不去分享,在他痛苦的时候一定要与他一同分担;在他得意的时候要冷静地为他指出不足,在他低谷的时候要不断的鼓励他找回自信。
有一份爱叫做牵挂,你们可能不在同一个城市,你们可能已经很久没有通过电话,可那份默契却永远存在,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们在某个地方意外的相遇,一切的一切只要一个目光的交汇就已经心领神会。你们并不因为肉体的分离而感到孤寂,因为你们的心始终装着对方。
有一份爱叫做安全,在现实的社会里,因为有很多原因真实的我们不得不躲在形形色色的伪装下面,这一身看似坚强的外衣可以使你在人前表现出睿智和潇洒却保护不了你那颗疲惫的心。当夜幕降临时,回到那个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始终为你敞开大门的家,放下一切之后在他宽阔的臂膀里象孩子一样大哭一场或是美美地睡上一觉。当晨曦再度光临的时候,你又可以精神饱满的迎接这新的一天。
有一份爱叫做错过,为什么脑海里总是浮现他的身影,为什么对他有种特别的在意?朋友之间为什么会有这样割舍不掉的感觉?因为对自己的不够了解,你总生活在一种负罪感和对自己情感的痛苦压抑之中。也许你会疏远他,也许为了走出这场噩梦你甚至违心的对他做出了种种伤害——其实受伤的岂止是一个人。都说时间能改变一切,然而时间能不能告诉我这样的选择究竟是对还是错。爱一个人有罪么?为什么因为纯洁的爱情我们要遭受种种的伤害和惩罚?
有一份爱叫做放手,因为爱他,所以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未来,如果自己不是那个能给他真正幸福的人,哪怕心里在流泪也要微笑地祝福他,然后独自离开,离开他的生活,到一个没有人在意你的地方独自抚摩伤口。
有一份爱叫做理智,在永远的好朋友和一时冲动的表白之间你选择了前者。虽然不能与他一同度过今后生命里的每一个春夏秋冬,也许你和他做了一辈子的朋友都始终隐瞒了最真实的情感,可你至少不用担心失去他。作为要好的朋友,在他色彩斑斓的内心世界里总有一个属于你的角落。就算他每次想起你的时候都是因为寂寞,你也会感到心满意足。也许每次从他口中得知他喜欢上某个人的时候你都会酸上心头,可你还是会竭尽全力地帮他去争取他要的幸福,因为充当他生命里的配角就是你的幸福。
有一份爱叫做青涩,每天入睡时你为他叹气,每天醒来时你因他而振奋。在你心中,他是完美的代名词,你按他的标准苛刻地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为的也许只是吸引他的注意或是他的一句平淡的肯定。当终有一天你发现原来他和所有人一样有大把的缺点,而优秀这个词也被别人扣到了自己头上的时候,那个曾经让你心跳加速的名字和灿烂的笑容已经躺进了毕业纪念册。和所有的校园爱情一样,这个故事不需要有一个happy ending,只要有个美丽的过程就足以成为你一生难忘的回忆。
每一天在你我身边都有爱情发生和终结,属于你的爱情呢?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