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人同志:割不掉的情与爱
2019-07-25 10:18:5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广州的冬天,出奇的暖和,倒像是夏末。

  夜晚,很寂寥的夜晚。

  林潇在电脑前,等待艾明的到来。

  他百般无聊的敲打着键盘,等待QQ上那个身影。

  他有些心酸,与艾明认识了近四个月,每次总是在电脑前痴痴的等待着他,而艾明,不知道是否已经在他的未婚妻的怀抱中了。

  其实艾明的样子很普通,180CM的身高,带个眼镜。

  林潇很迷茫,究竟他该不该和艾明在一起了,每天需要忍受他有未婚妻的事实。还有,艾明曾经的男朋友许恒。那个叫艾明明念念不忘的男人。这些都是刺,顶在了林潇的心里。

  有些滴血的痛。

  艾明此刻正驾驶着自己的汽车,往家里赶。

  十八岁以前,艾明生长在武汉。那是一个古老又温馨的城市,他一直住在黄鹤楼旁边的街道上。邢明喜欢热干面,喜欢大胡子羊肉串,喜欢鸭脖子,艾明曾经疯狂的喜欢这个城市的一切。

  十八岁以后,艾明来到广东的中山市。

  这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工业城市,艾明住在东区,他讨厌这个城市稀里哗啦的地方方言,但为了不被排外,他强迫自己学这个城市的“白话”。他讨厌这里歧视的眼神,所以他更加的发奋,终于拥有自己的房子和汽车。

  艾明讨厌这个城市的一切,但他必须顺从,因为他的父母兄姐都已经在这个城市深深扎根。

  他已经离开武汉十六年了,十六年,可以让一个婴孩成长为一个翩翩少年或少女的时间。他却在这个他厌恶的城市,挣扎或挥霍了如此美丽的时光。注定无法离开。既然无法爱上这个城市,更无法离开,于是他只有漠视。漠视这一切。纵然是最美好的东西。

  艾明是一个普通的人,男人,一个喜欢男人多于喜欢女人的男人。他从来未曾深究自己是双性恋还是同性恋,他只知道,他对男人的好感是不会改变的。但他却是这个城市比较受欢迎的男人。他从来没有分析过自己的魅力,特别是那些适婚女人的青睐。她们爱的是他,还是仅仅为了找一个丈夫?或者,她们只是看上艾明的其他原因?比如,他有车,他有房子?

  艾明不知道,也懒得知道。

  认识林潇,是很奇怪的一个偶然。如果没有林潇的出现。艾明想,他会忘记同志情缘,和他的未婚妻走进婚姻之路。

  她未婚妻的名字,叫张婷,很好听的一个名字。

  张婷,艾明认识了七年的女人。每天都准时到他的家里报到,张婷是中山本地人,开着崭新的凌志汽车,她的家庭比较富裕,她的年龄也渐渐逼近艾明的年龄。或许她的年龄,是让她每天准时报到的原因。一个二十九岁的女人,特别是广东女人,此时最大的幸福,就是找个男人嫁了出去。艾明已经34岁了,家庭逼婚的压力越来越大,他只有躲避着这一切让他头痛的可能。但,他终究躲不过张婷,毕竟,他还是个王老五,虽然不是什么钻石王老五,至少,艾明可以给张婷一个有效的保证,他是她以后绝对稳定的长期饭票。

  艾明从来没有真正爱上她,虽然她的样子也算有板有眼,身家清白,嫁妆也必然丰厚。艾明的家庭完全相信他一定要娶她的,这个家庭已经完全接纳了张婷,艾明的妈妈姐姐爸爸哥哥完全当她是艾明的人了,她甚至已经叫艾明的妈妈也叫妈了。他慢慢也开始相信,我逃不开这个女人了。

  艾明常常自己驾驶着汽车,在滚滚的人潮车海中来去。直到很深的夜晚才回到家里。他不爱她。这是他抗拒回家最主要的原因。他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饭甚至一起睡觉了整整2500个日子,他还是无法爱她。

  因为,艾明更多爱的是男人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