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腹黑攻掰弯富二代(下)
2019-04-17 14:0: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纵然美女无数,也不及眼前一人,我笑而不语,示意他摘掉面具。取下面具,他脸白里透点红,嘴巴红红,真想掐他一把,咬他一口。晖坏笑道:“你小子满脸淫贱,一定在得意了。”

我挪开视线,说:“得意个P,这些妞太辣,不是我的菜。”

晖说:“辣是辣了点,有几个很正点,你小子眼睛是不是长脑门上了?”

我说:“辣妹难缠,还不如喝酒来劲。”

我开了一罐啤酒,塞给他。晖喝了一口,递还我,说:“现在不跟你拼,等我们飚车回来再找你。”

我担忧的就是它,说:“飚车很危险。”

晖认真地说:“我们不是飚车族,只是几个哥们难得凑一块,偶尔飚一次刺激一下,车速最快也就一百七八。”

我照着他嘴巴喝过的地方干了几口,他小子刚才一定排排坐吃果果了,不然啤酒怎么变甜了呢?第一次跟他同饮,我好像抽了白沙(鹤舞白沙,我心飞翔),思维跳跃了,说:“是不是有个什么13郎?”

晖老练地说:“是X环13郎,那家伙飚车时车多,太危险。我们偶尔玩玩,都在深夜、C环、或上高速,谁没事跟自己性命过不去?!”

听到“性命”两字,我心莫名一紧,担心他好像随时会消失一般。呸呸呸,我这大嘴巴,都胡思乱想些什么,我说:“你小子千万别撞交警手里,不然你们就——麻烦了。”

晖拖我回包房,说:“咱们玩失踪太久了,不用122,人家估计现在110了,那才是麻烦。”

话说大家SEXY狂舞,舞会真TM好猎艳,相中了那个谁谁谁,尽管冲上去。晖换过几个舞伴,只要不是怡,我心都爽点。我和霞舞了一会,接着跟几个妞跳了几圈,方抽出身,*没坐热,有兔女郎跟我搭讪,是怡的好姐妹,看到晖和怡朝我这边张望,一定是他俩卖了我。主人吩咐了,面子肯定要给,我遵命奉陪到底,不陪到床上就行。

大概零点过后,晖哥们几个换了衣服,聚在大堂,准备去飚车。我扫视他们,猛然发现了一个新情况,有两哥们站一块,一个跟晖差不多高,一个172左右,穿了同一牌子的鞋。高个的很痞气,靠门口抽烟,矮个的蛮清秀,挨着高个,他们虽没亲密动作,但有眼神交流,能用眼神交流的关系必定不一般!难道他们也是同,还是我过于敏感?我抽了口冷气,如果真是同类,更要当心,我不想被人察觉。

1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