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警察讲述被掰弯的故事(九)
2015-06-03 15:48:44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08 14:09楚东坡一上午心里都七上八下的,感觉很没底,他打电拨通麦冬的手机,“马前子回所里没?”麦冬在手机那头放肆地笑着,“这唱的哪出啊?晚上他找你,白天你找他?”

 

“他到底去上班没?”

“楚哥,你没怎么着他吧,这么堂而皇之找他了?你们,昨晚在一起了?”麦冬好奇地八卦着。

“少他妈废话?你一人在办公室?”

“不一人我敢这么大声吗?我还想混!我是谁啊,拎得清,您的一世英名,都靠兄弟抗着呢不是?”

“麦冬你再废话连篇看哥一会回去不收拾你,到底看没看见他?”

“报告长官,从昨晚11点四十五分到现在没见他人影!”

楚东坡的心咯噔一样,他的心瞬间就沉到了谷底,感觉冷嗖嗖直冒冷气,他拨马前子手机,不在服务区。

一上午过去了,他没上班去了哪里,楚东坡登录Q号,直接杀进周末阳光。史无前例地,马前子没在线,只有零星的小动物们在大厅出出进进,晒幸福的晒幸福,秀厨艺的秀厨艺。楚东坡的心,顿时没着没落的,他破开嗓子在大厅公然给大家见礼,发他过抱拳的图片,“群主好,兄弟好,狮子有礼了!”

大脸猫咪欧叫了一声,翘起爪子嘻笑着,“狮子叔叔好,豹子哥哥貌似不在啊!”

楚东坡为了尽快得到马前子的消息,继续表演,“呵呵,群主大人真是日理万机,是不约炮去了?”

水边的花狗总是出其不意地从深水跳出,他汪汪怪叫着抗议着,“低俗,无聊,狮子叔叔不要败坏豹子哥的英名,豹子哥哥心里只有大叔!”

“大叔是谁?”楚东坡装着漫不经心的样子边拉出思念的图片扔到大厅。

草边的兔子欢快地蹦蹦跳跳,“大叔当然是豹子哥哥的男人啦!”

楚东坡顿了下,和水边的花狗开了小窗,“你见过豹子的男人?”

水边的花狗最擅长问是答非,他奸笑着,“嘿嘿,你这么关心他?告诉你啊,他可是有主的男人,你不要乱来啊!”

“笑话,哥干嘛要关心他,只不过随口一问!”楚东坡矢口否认,轻笑着弹掉手中的烟灰。

“哈哈,心是口非了吧?狮子哥哥,你不要扰乱豹子哥哥的生活好不好?不要伤害他!”

“我靠你,莫不是你喜欢他吧,再说,他是个男人,就那么容易被伤。”

楚东坡练习不上马前子,心里本来就窝一肚子火,看他网上都有人护着,是火冒三丈。

大脸猫在大厅自言自语,“这里深夜静悄悄,空虚寂寞冷啊!”

楚东坡马上去勾搭,“来,到爷怀里来,让爷抱抱,抚慰你脆弱的小心灵!”

水边的花狗在大厅,扔过一个鄙视的表情,“狮子你好花心!”

“哈哈,花心不是哥的错,你寂寞我就难过。”

“狮子哥哥,只要你放过豹子哥,你要我怎样都成!”水边的花狗小窗大开。

“我靠你,他还真是魅力多多,这就有人倒贴上了啊”楚东坡忍不住又爆粗口,他噼里啪啦扔过一行字,“爷没功夫和你废话,88”就关了QQ.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