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四)
2020-10-20 08:18:2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31我曾经想过,自己要不要找其他男人,发生点什么,让自己跟周岩的关系平衡起来,让受伤的心康复。

一是,我不知道去哪找这样的人。(那时,我以为同志极为少数罕见,千里挑一)二是,随便找人会中招得病,害己连累家人,得不偿失。三是,这种下三烂的做法,结果只能会让自己憎恨自己,贬低身份。

全身心投入跟周岩这段感情,出了事后,我感到真的累了。但我不想惹是生非,想做回以前的我,一个平凡的小官。

“我们和平分手吧,你那四十万我放在你家里。你家的钥匙我也还你了,在桌面上。请你放过我吧,不要再来找我吧。”我把短信发过去。

这是我思考三天后,做出的决定。既然接受不了周岩肉体与灵魂对我背叛,又何必继续纠缠不清,让自己痛苦不堪。快速了断,找回自我,是我要做的。

发完短信后,我关了手机。家,我也不敢呆,于是出了门。这几天,小西发现我不对路,但她能知道我没出去鬼混。见我心情非常不好,她多半猜我事业上遇到麻烦,所以不敢打扰我,顶撞我。

结果,我去了崔友桥的茶庄去。说是茶庄,其实就是一个小门面,卖点本地茶叶,赚个水电费。

老崔是个很有思想的人,他虽然事业上并未取得名成功就。但他在生活上,和个人修为上,总让我眼前一亮,给予我指导。老崔信佛,但不是虔诚的信徒。可能信教原因吧,他对人对事物总是比较宽容。他脾气极好,再加上可爱的脸,与友善语气,与他呆在一起一直很舒服。

那天,见了崔友桥,我终于说出自己跟周岩交往的事。也许事情到了尽头,我有勇气面对它,让人来指点我的做法。

“其实,你不说,我已经猜到七八成。不过我没想他是这样的人,而你会这样笨,遇人不淑,弄得一身伤痕。”周岩说。

“可能我被许多幻象迷惑了吧,他曾经为我死,他为我整个人憔悴了,他毫不犹豫给我四十万现金。这些情况,都会让我感动。”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这道理你懂吗?”

“你意思,他一直是设置圈套。”

“可能他很早就看出你弱点。你没人家城府深。”

“我真的看着他撞茶几,以死证明。这又怎么解释。”

“他现在不也好好活着,工厂越办越大,你还要什么证明。”

老崔的话,让我对局面清晰了一些。

话虽然这么分析,可是想到这大半年来,自己跟周岩的离离合合,回肠曲折的经历,自己今天要面对失去周岩,又是多么痛心,宛如割肉。

说到辛酸处,我眼泪又控制不住了。我发誓,我只为周岩哭最后一次。这么软弱的事,怎么可能是我这个大男人做的。

老崔过来拍拍我肩膀,我感觉很冷,整个人很无助。于是,我本能般地抱住老崔。开始我对他这副熊体,只是讨个慰藉。渐渐的,在老崔不抵抗下,我模糊起来,把老崔当成了周老板,我紧紧地抱住他,脸埋在他胸膛里。

我到底有多想念,多爱周岩。模糊中,我强行吻了老崔的脸,将泪水擦在他脸上。

我还不满意,当我要靠近老崔的唇,要吻他时,我才猛地发现自己糊涂了。

我赶紧松开老崔的身体,止住哭腔状,露出愧色。

“对不起!我失控了。”我说。

“没事,我能理解你。你这段时间,压抑太久了,一直不肯跟别人倾诉,藏在心里折磨自己,真苦了你。”

老崔怜悯地看着我。以前,我很反感别人对我示以怜悯,哪怕一点点。而今天,多加了一层了解的怜悯,让我心窝暖暖,很是感动。我看着老崔,互望中我觉得他形象很高大,我想此刻跌在他怀里睡一觉。

短暂的温暖过后,当离开崔友桥,我的心又跌入低谷。分手之夜,无法不去想周岩的我,开着车回家,带着一连串的伤感。我眼泪,无限接近大地。

已经凌晨两点了,我以为所有人都睡了,除非患梦游的人和保安。

当我放停好车,淡漠地穿过停车厂,准备上楼。

突然,从我后面有一人跑动起来,我听见脚步声。本能地,我回头看。周岩可怜楚楚地停在我面前,一把接一把地揩泪,哀怨地看着我。

没来得及心疼他。他已经无所无惧地抱紧了我。我感到呼吸困难,感到他这副身体冰凉。

这个熟悉不过的怀抱,此时让我暂且失去了理智。我竟然在自己的小区,跟周岩相拥在一起。

没一会,我怕了,赶紧松开周岩的怀抱,用衬衫把自己眼泪擦干了,对他说:“你走吧,我们玩完了,以后不要再见面。”

“为什么?”周岩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不想说,你想想你做过什么事对不起我的。你问问自己良心,你还配不配跟我在一起。”

周老板噎住了,说不出话,不断地摇摇头。我想,长痛不如短痛,还是转身走吧。

“你不要我,我今天真的很想去死!”周岩急了,他断断续续把话说完。

这话让我神经敏感,周岩的伎俩还要演到什么时候?我回头冲到他面前发狠话:“你是我见过最自私的人。也是我见过最卑鄙,手段最下贱的人。你想死,去吧,我再被你欺骗,到时就是我死,不是你死。”

说完,我大步离开,不管站在夜色中,表情多愕然不知的周老板。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