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网络管理员同志
2019-04-17 14:0: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叫Aeon,是一名网络管理员。

我是一个双性恋者,但在现实生活中我只是个同性恋者。这个世界总有人为你写好台词,但我不想说,虽然我可以背得很好。

我是一个专一的同性恋者。我的男朋友Felex,是一位摄影师。我们住在一起,但只有卧室是不公用的。我们分开来睡,除了有些时候。

我爱种盆栽,因为我喜欢把大的东西缩小了看。有的东西是需要放大的,譬如自己;有的则需要缩小,譬如别人。

我们家满溢着空虚,一切都冷冰冰,连沙发也是金属的。我的20个盆栽是除了我们以外的唯一活物。

我爱听Massive Attack的“Teardrop”。

我是个想入非非的人,不喜欢充满标准答案的生活,所以我投奔了网络。

我经常会破解别人的电子邮箱密码去看别人的邮件,我也经常会扮成些稀奇古怪的角色与人聊天。在网上,如果你的技术足够精湛,你就可以像天神一样掌握凡人的种种秘密。而且你的的技术越精湛,就可以控制越多的人,甚至可以俯视其他鸡零狗碎的天神。

我就这样竭力去探究别人的隐私,即使在下了网后——我拥有9种望远镜,能把任何距离上的物体看得清清楚楚。我生活的目的就是要让视野扩到无限大,使周遭的事物变得清晰,无所遁形。

我很喜欢看马路对面楼房里和我的窗子遥相应对的那扇窗户里的一个女孩。她晚上总不在家,每天都在天色泛白的时候才回来。一推门就打开电脑上网,到中午就倒头大睡,连电脑也不关。

我打听到她叫Jossitix,很像一种法国香水的名字。我很想知道她是不是和她的名字一样,我很想去了解她。

从地址查电话号码,由电话查上网账号,有账号就可以进入她的界面,接管她的电脑。

Just a piece of cake. 因为我是一个高级天神。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