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两行脚印》这部原创同志小说是我几年前的作品,共八部,依次是:《春》、《夏》、《秋》、《冬》、《梅》、《兰》、《竹》、《菊》。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人写作功底极其有限,创作灵感着实欠缺,故事情节难免俗套,如此拙作,还望读者不要见笑。

  春

  初春时节,东北大地依然一片银妆素裹,天空中时不时飘着零乱的雪花,太阳带着羞红的脸躲在林中银枝间。

  吱吱作响的雪声伴着俊翔的脚步打破了清晨的宁静,他漫无目的的走在丛林中,脸上时而浮现出甜美的微笑,时而流露出无尽的伤感。心事正浓之时,突然旁边不远处一个身影像幽灵一般的消失在一棵大树的后面,这不由的让俊翔一惊,他十分警觉的定睛看去,仿佛树后有人。

  “谁在那儿?”俊翔没有好气的厉声问道。

  树后的人并没有说话,但却传出奇怪的声音,仿佛是在匆忙的做着什么。俊翔提高了嗓门喊道:“快给我出来!”

  不大一会儿的工夫,只见一个男人从树后走了出来,略带着尴尬的笑容看着站在不远处的俊翔。俊翔粗略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男人穿着,并没太注意他的长相,只见他上身一件黑色夹克,下身一条淡蓝牛仔,脚上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

  “躲在树后头干什么?”俊翔的语气有些生硬,毕竟刚才这个男人把正在沉思中的俊翔吓了一跳。

  “方便一下。”那个男人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俊翔一听,也不好再说什么,因为这里毕竟是一片树林,远离城市,内急之时也只能出此下策在树后方便一下,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便不再说话,刚要转身离去,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厉声问道:“这荒山野岭的,你来这儿干什么?”。

  只听那人说道:“哦,我是气象局的,我们的一架遥控飞机在这一片儿失控了,我是来找飞机的,你见着一架这么高这么长的红色飞机没有?”那人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比划着。

  看着那人如此认真的说着,俊翔沉默了一会儿,仿佛是在判断那人的话是真是假。

  “没见到。”俊翔一边冷冷的说着,一边转身径直离去。

  还没走几步,只听身后传来了那个男人的声音:“请问一下,这附近哪能打公用电话?我手机没电了。”

  俊翔心想:“他怎么会问出这么傻的问题?”于是懒懒的回过身答道:“这一片没公用电话。”

  “那能借我用一下你的手机吗?”那个男人紧接着说道。

  俊翔听罢,表情明显透露着不情愿,只见他沉了沉问道:“你有急事吗?”

  “是的,能借我用一下吗?”那个男人有些心急的说道。

  尽管俊翔挺不情愿,但还是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接过手机,说了声谢谢,便开始拨号。出于礼貌,俊翔转身走到一边,避免打扰那个男人

  不大一会儿的工夫,那个男人走了过来,把手机交还给俊翔说道:“唉,没人接,算了吧,回头再说吧,谢谢啊!”俊翔应了声“不客气”便转身离去了。

  雪越下越大,林间的寒风变得格外的刺骨,俊翔调头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屋,发现门前有一来一去的两行脚印,想必是曾经有人来过。俊翔观望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有人。寻着离去的那行脚印望去,那人应该是下山去了。俊翔脑海里一瞬间浮现出树林里那个男人的身影,心想:“一定是他来过,这么大雪,要下山的话,可有得你受了。”想到这里,俊翔冷笑了一声,打开房门进屋去了。

  外面的雪越下越大,雪花密集的遮住了视线,呼啸的北风仿若狼嚎一般,本来已是正午时分,可是太阳仿佛也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躲藏了起来,外面的天昏沉沉的,这更使得俊翔的心情沉重了许多。他拿出手机,犹豫了半天,可还是放弃了。他重重的把手机摔在地上,狠狠的将身边的木凳踹得老远,一头扎进了被窝。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俊翔的心情始终没有好转。这一天,俊翔正在屋里发呆,门外突然传来杂乱的脚步声,一听就知道来的人不少,还没等俊翔回过神来,就传来重重的踹门声,俊翔一惊,急忙站起身来,只听得门外传来怒斥的声音:“黄俊翔你给我开门!”

  “糟糕!”俊翔心中暗道。

  “再不开门我就叫人把房子拆啦!”这个声音越来越愤怒。

  俊翔见况不妙,只好胆怯的走到门前,小心的把门打开。门刚一打开,就见一位中年男人直冲进来,上去就给了俊翔一巴掌,紧接着又要再打,却被紧随其后跟进来的中年妇女拉住了。

2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