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建阳往事
2020-10-20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

我一直认为,我们的相爱是因为我们的寂寞,杰可能因为寂寞而错爱上了我,而我却因为错爱上了杰而寂寞一生。

那时候,杰刚和他的男朋友分手,他们是大学里面认识的,我听说他的男朋友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唱歌唱得很棒,长得也很阳光。杰的空间里写有很多他们相知相爱的过程,那时候,我是羡慕的,可还没有想过我会和杰有过交集,在我的第一印象中,我们仅仅可能作为朋友,仅仅。

那时候,因为我们一个在北一个在南,所有的交集都是在QQ上产生,他跟我说他很爱他的男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男朋友要弃他而去,他伤心、痛苦、仇恨,而我只能静静的听着听着。可能那时候,我也想着,有那么一天,我如果也可以找到这样一个那么爱我的人,我或许真的会好好珍惜的。我和杰,我也只是在网络上和他聊,真的没有想到能在现实中相遇。

(五)

2008年临近暑假的时候,我们在现实中相遇了。

那时候,他依旧摆脱不了失恋的阴影,也没有动力去工作,于是,杰请假回家休息了(我的学校离他家乡很近,那时候我大三,杰刚毕业一年)。

2008年7月11日,那天早晨,我突然接到他的信息,他说他已经回来了,要来看看我,我默许了,在我心中,我也想见见这个能为感情付出那么多的男子。

那天早晨,我早早的起来整理下了房间,又去菜市场买了点菜。

阿哥问:那时候,你应该是喜欢上他了吧,不然你不会亲自做饭给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吃。

熙辰:或许吧!因为,我寂寞!

阿哥,你知道吗?我还深深的深深的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什么样的衣服,给人一种很休闲的感觉,他一边接着电话,我一边悄悄着打量他,原来我也没有刻意去想象他的模样,但他的第一感觉给我的印象应该是不错的。

阿哥问:那时候,你有想过你要和他在一起吗?

熙辰:没有,在我印象中,他放不下他的前男朋友,我没有奢望能和他在一起,仅仅是作为一个好朋友,能有个人聊聊天,或许,便不会那么寂寞!

那一顿饭我们吃的特别久,他一边吃一边给我讲他的故事,就像我现在对你讲我的故事一样!

(六)

后来,原本认为不可能相爱的我们,相爱了。

他给我一个夏天那么长的幸福,那时候我才知道,其实我也可以爱得那么刻骨铭心!

哥,你知道,那个夏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我们一起去度假村逛街,买好多好多的零食回来一边看电影一边悄悄的消灭掉;他带我去坐竹筏,泛游九曲风光;他带我去我心中朝圣的地方,给了我一辈子的承诺;他在华山金锁关的承诺,仿佛还在耳边萦绕,恍如隔世!

哥:我真的害怕了,原来一辈子的承诺抵不过一个夏天的长!

阿哥问: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有吵架过吗?

熙辰:肯定有啦,他和我都是属于比较倔强的人,现在想想,我也挺后悔的,总是先拉不下脸来跟他和好。熙辰苦笑着。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