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们这一帮迷彩(三)
2015-05-15 20:27: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4-02-10 14:41 22一波刚刚平,又起一波,而这一波差点毁了我和张志国。

 

那天是周末,我没有回家,晚上和张志国像往常一样又来到桉树林健身,因为天气转暖了,我们又进行裸练,当练到最后一节仰卧起坐时,我坐在张志国的大腿上让他练。微弱的光线下,还可以看到张志国身体,我摸着他坚硬的腹肌和浓密的黑脉草,这么性感的部位,我怎样摸都摸不够,心里忽然起了邪念。

“练了多少个了,你数了吗?”张志国问我。

“一百多了,超过一百我就不数了。”

张志国停了下来,静静地躺草地上,累了,歇着。张志国不同马哥这头癫牛,张志国把多余的营养让脑子消耗了,而癫牛则把多余的营养供给春蛋制造雄汁。

“今晚我能不能当一回马哥呢?”我脑子这么想,也筹划着如何使张志国就范,我问他:“志国,我趴在你身上让你做伏卧撑,你撑得起吗?”

“试试看。”张志国说着翻过身来,让我趴在他身上,我双手还搂着他的脖子。

张志国使足力气上半身也撑不起来,只是*刚抬起一下就让我压下去,反复几次上上下下都不成功,反而使我的老二充血,磨擦他那两片山。我认为时机成熟了,我对张志国说:“志国,我们来一次激情的体验吧!”

张志国不吭声,躺在地上丝纹不动,我认为他默认了,只等待我的长驱直入。突然,一只大脚重重踏在我身上,大吼:“起来!跟我走!”

听声音是挺排!坏了,我们赶紧爬起来,一看只有挺排一个人,吓得魂飞魄散的心又收了回来,我心虚地笑道:“排长,是你呀。”以往我都是叫他做挺排,今天出丑了,只有这样称呼他,还勉强装着笑容。

“笑什么,光荣啊!穿好衣服跟我走!”挺排厉声正色地吼道。

“去哪?”我问“去××处!”听挺排这一吼,我的腿有点发抖,心想完了,这辈子就毁于这一时之淫乐,头都大了,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衣服放在哪儿。

“凭什么呀?”我小声地问。

“就凭你们这个样子!”挺排说。

“走就走!”张志国提着衣服推我走。

“穿好衣服才走!”挺排吼道:“我跟了几个晚上才捉到你们乱搞名堂。”

“不值得吧?”我问。

“你们天天这么晚回来洗澡,影响同宿舍的同学睡觉不但,又破坏学校的纪律,屡讲屡犯,就凭这一点就可以对你们处分!”挺排说。

“不穿,就这么走!”张志国夺下我的衣服说道。

“你们嫌不够丢脸吗?”挺排说。

“不是说捉贼要捉赃,捉奸要捉双吗?这回我们让你立个大功呀!”张志国反手站在挺排前面说道:“要不要五花大绑?要绑就快点!”

挺排踹了张志国一脚吼道:“你这个人死就死在你的犟脾气……”

看到张志国被踢,我立刻拦住挺排,说:“排长,别打了,我们向你认错,成不?放我们一马吧,我们以后好好做人。我们正站在悬崖边,推一推我们就没命,拉一拉就能救我们一命,为什么不拉呢?我们都和你还有邹京生是一帮一结的对子,我们要是被开除了,你们的课桌就少一个同学。年轻人嘛,火气正旺,要泄泄火都有可能。你是过来人,你在部队的时候,你有没有和你的战友做过这种事?没让人捉到就等于没事,让人捉到就是丑事……”

“胡说!”

我们对峙着,看到挺排怒未消,我说:“排长,你也要冷静地想一想,你不是说让我们共同进步吗?张志国在学习上帮了你,你要感谢他,你还说要发展他入党……”

“别说了,别说了!”

我见挺排好像软了下来,又说:“排长,上学期你舅舅来看你,你把床让给你舅舅睡,你爬上来和我同睡,你还是裸睡呢,半夜里你用我的大腿夹着你的命根子摩擦,害得我床上成了一片西沙群岛……”

挺排沉默下来,隔了许久,突然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咆哮:“滚!你们给我滚!”

我和张志国回到各自的宿舍,心才安定下来。洗完澡之后 ,我爬上床想睡觉,睡也睡不着,下床找书看,看也看不下。心里老是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想着挺排的话,走到阳台往外看,小树林黑麻麻一片,什么都看不见。挺排到底干什么去了呢?是不是去领导那边汇报呢?心里又紧张起来,决定到树林里看一看。

挺排还在原地方双手抱着头坐着,好像石狮子一样,我也坐下来在他身边靠着,我说:“排长,我知错了,对不起。”

“你来干什么?”挺排看也没看我一眼,问道。

“我向你赔罪来了。”

“走开!”

“排长……”

挺排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然后一字一字轻声地说:“累,太累了,学习我都感到很吃力,又要我当班干部……上压下顶……班上的纪律搞不好……你们两个又太任性,一个桀骜不驯,一个放荡不羁……我有什么能耐?唉!不干了……”

听到挺排因我们的事想不当班干部,我心里也不好受,我说:“排长,我错了,你狠狠打我一顿吧,打我一顿能减轻你的压力。谢谢你今晚挽救了我,我向你保证,从明天起,晚自习后我不锻炼了,一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影响同学休息……”

挺排没有出声,我又说:“排长,对不起,我在张志国面前提起那天你和我睡觉的事,让你难堪了,你打我吧!”

挺排又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远处的灯光投在他有型有款的脸上。同样的环境,同样的我和排长,只是在不同的时段,对着他刚毅而成熟的脸,顷刻引起我心血沸腾,我端详着,克制着,幻想着……

我头靠在挺排的肩膀上,我说:“排长,其实那天晚上你搂着我睡觉,我也感到舒服,床单上的西沙群岛有一半是我的……”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