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同志20万人大游行,同性婚姻合法后首次
2019-10-27 16:29: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天,台北市变成了「彩虹色」。

   10月26日,台湾第17届同志巡游于台北举行。主办单位估计总参与人数达2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台湾地区在今年5月「同性婚姻专法」正式实施之后的首次同志大巡游。

    主办单位介绍,本次巡游的主题是「同志好厝边」(即闽南语的「同志好邻居」),期望透过这个主题唤起社会大众的认知,同志可能是所有人的同事、家人、邻居,就在你我左右,不分异同都是彼此的盟友;也希望增进社会大众对同志群体的了解,让彼此能够做好邻居。

    让我们来看看台北现场热闹欢乐的氛围吧。

桃园国际机场。

    同志巡游可以说是台北的年度盛会了,因此,在桃园国际机场中,挂满了「欢迎来台湾参加同志巡游」的海报和彩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巡游得到了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巡游路线的主要干道忠孝东路,沿线都有彩虹路灯旗飘扬。

台北市区街道。

    台北市在多方单位努力下,在今年的9月25日于西门町捷运站6号出口处划设了「6号彩虹 / Rainbow Six」彩虹地景,象征台北市在提倡性别平等及性别友善的积极与努力,也让这里成为台北市热门的打卡景点。

    本巡游的路线,由台北市政府前广场出发,沿忠孝东路至凯道。在大巡游的起点台北市政府广场,临时搭建了聚集上百摊位的彩虹市集,琳琅满目的彩虹商品与友善企业齐聚。你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NGO与社运团体们所关注的议题。

    截至巡游队伍出发前,作为起点的台北市政府前广场已涌入超过50000人,整个广场已被人潮塞满。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