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同志20万人大游行,同性婚姻合法后首次
2019-10-27 16:29: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得不说,本次台湾同志巡游有力的带动了当地旅游业。报道称,台北市饭店业者住房率提升,周末几乎满房。

 

    此外,摩根大通集团、麦肯锡咨询公司、花旗银行、安永、惠普、GSK葛兰素史克、美国银行等诸多知名企业也参与了活动,以表支持。

    如今,不仅媒体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同性恋报道,互联网社区也出现了许多真实的同性恋生活故事,在各个领域都看到了更多的同志身影。巡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走出柜子,用自身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性别平等至关重要。这也推动着更多同志个人、同志亲友的表态。更多异性恋盟友纷纷站出来,一同表达对同志群体的支持。

    他还表示,歧视与误解还没消失。当阳光照射在身上的同时,别忘了身后仍有影子笼罩。只要我们愿意现身,我们的故事将会带给社会更多的理解与改变。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